BEAUTY美麗保養

高溫夏季肌膚傲嬌鬧脾氣?其實是缺水警報發作啦!快派出24H保濕大軍搶救缺水危機!

保濕跟防曬一樣,並非季節性重點保養,四季防曬為了防曬黑、防曬老,四季替肌膚保水也是為了預防老化,一旦肌膚水分不夠,缺水細紋就會一條條浮現,加重顯老。 別以為只有乾性肌膚需要補水,每個人都可能因外在環境而變成「缺水性肌膚」,尤其最近熱翻天,M編就是活生生的例子肌膚完全被曬紅、曬黑、曬乾…,乖乖地拿出能幫肌膚補水的雅漾三大救星:前導精華露、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乳,為缺水肌補入滿滿的雅漾活泉水,確保肌膚一整天都水潤舒適,解決缺水肌問題一夕之間! TEXT/AG
高溫夏季肌膚傲嬌鬧脾氣?其實是缺水警報發作啦!快派出24H保濕大軍搶救缺水危機!

首先,M編要給大家一個新觀念,乾性肌VS缺水肌是兩回事!
所謂的乾性肌是屬於天生不可逆的膚況,多數人可能從小就容易肌膚乾燥,看膚質看起來還是細緻的,甚至沒有體驗過甚麼叫做夏天油光滿面,但缺水性肌膚就大不同,它會隨著生活習慣如不適合的保養、熬夜或是內在的經常性用藥、肌膚老化等,逐漸變成缺水性的肌膚,嚴重時還可能成為敏感性肌膚,泛紅乾癢跟著來,這時候請盡快的將保養著重在保濕上,一切都還來得及挽救…(M編認真說)

妳可能會說市面上很多的保濕產品,不知道該怎麼選,有些保濕太過滋潤無法吸收,有些則是瞬間就蒸發零效果,過來人M編挑選時最注重溫和、鎖水且質地要夠清爽才能在夏天用啊!大家認識的Avene雅漾,三大優點都兼具,尤其是「24H全效活泉保濕系列」適合所有的膚質,為了讓水分緊緊鎖在肌底,雅漾實驗室研發出專利的「高效儲水微脂囊COHEDERM」,親膚性佳,迅速滲透秒速補水,將滿滿的雅漾活泉水帶入肌膚底層,建立行動儲水庫,再逐漸釋放水分,讓肌膚24小時隨時水嫩水嫩!

輕鬆解決夏日肌膚鬧缺水三步驟,M編的解決方法如下,大家不棄嫌請收!  


Point 1 有沒有前導吸收差很大!
現在很流行保養前導,其實有證據的,當肌膚處於正常有水的狀態時,後續擦上其他保養品才能發揮作用,不然就跟吃藥一樣,不喝水怎麼吞得下去,大家說是吧!Avene全效保濕超導精華露,喚醒肌膚保養程序,讓水因子快速深入肌膚底層,有效幫助後續保濕精華吸收。
 
Point 2 先用精華液補水!
通常精華液的分子小,可深入肌膚最底層。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含有77%高濃度的舒護活泉水,加上高效儲水微脂囊,讓肌膚自帶行動儲水庫,深度保濕的同時,更能24H持續為肌膚補水,肌膚從此不會再乾渴。
 
Point 3 再用精華乳鎖水!
很多人覺得用完精華液就不需再擦乳液,那是件很危險的事情,假設今天處在冷氣房,可以想像水分蒸發的速度就從肌膚表層開始,吸乾了就繼續往肌底去,這樣一來缺水肌問題永遠都無法改善,所以請還是乖巧的擦上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乳(清爽型/滋潤型),作為肌膚的保水屏障,提高肌膚對外在環境的防禦力,緊緊將水分鎖住不流失。

以上三點,簡單又不會花大家太多的時間,改善缺水肌膚除了選對保養品,落實每個步驟實現肌膚最健康的狀態就是超EASY!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