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日本女孩最近都在瘋這個—一定要讓自己擁有”口妝美”的呀!

是否有聽過「口妝美」?這可是現在日本OL及年輕女孩們最時髦的美麗概念!口妝美提倡的就是:除了外在的彩妝保養、服裝造型之外,讓自己擁有淨白清新的口齒及自信的笑容更是女性美麗及打造魅力的首要關鍵!
日本女孩最近都在瘋這個—一定要讓自己擁有”口妝美”的呀!

Video、Edit/fish Source/Ora2

連續11年在日本銷售NO.1的美白牙膏Ora22018年推出全新Ora2me系列,以全新四款品項「淨白清新漱口水」、「淨白無瑕牙膏」、「微觸感牙刷」、「淨澈氣息口香噴劑」,打造史上最強口妝美!

今日活動上更邀來擁有淨白迷人美齒的甜甜妞—唐葳,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美齒秘訣:

Q:如何維持牙齒潔白?有沒有居家保養的秘訣可以分享?

我平常出門都會隨身攜帶牙刷牙膏,因為我吃完三餐都會習慣刷牙清潔,如果在家裡,晚上的時候我會特別挑選美白牙膏加強一下牙齒的潔白度。

Q:平常飲食會特別注重什麼嗎?

因為我很愛喝茶,所以茶漬也很容易染上牙齒,後來我就慢慢養成不要喝顏色太重的茶,像是紅茶烏龍茶,我現在會改成檸檬水,但是會稀釋比較多不會過酸,不然可能影響到牙齒的健康!

此外,日本也找了具有清新氣質和燦笑美齒的小松菜奈作為Ora2代言人,在全新拍攝的2支TV廣告中,一頭俏麗短髮的小松菜奈飾演在海外上班的日本女孩,在每天忙碌的工作中選擇快速便利有效果極佳的Ora2me,時時為自己清潔口中異味及齒漬、打造淨白清新的好口氣!其中一支廣告是小松菜奈在家吃完自己精心準備的餐點後,用Ora2me淨白無瑕牙膏刷牙以保持口齒健康清新!另外一支廣告則是以辦公室為場景,小松菜奈在忙翻了的辦公室中,仍然不忘在吃完食物後快速的用Ora2me漱口水淨白清新口齒。不論居家或在外,Ora2me都是維持口妝美的最佳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Ora2me體驗概念店也登場了!

活動時間地點:2018/7/18 ~ 2018/7/31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

體驗概念店活動期間,只要到Ora2體驗概念店試用全新Ora2me系列,就有多重好禮獎不完!除了路過就送“Ora2me清心一夏涼扇”一支之外,只要試用Ora2me新品還有下列多重好禮!

好禮1. 

活動期間只要體驗Ora2me漱口水,即可獲得Ora2me抽獎券一張,現場免費參加抽獎!

好禮2.

活動期間於概念店體驗Ora2me每日3步曲 (牙膏試聞&試摸牙刷+漱口水試漱+口香噴劑試噴),即可獲得限量“小松菜奈隨身組一份”(每日限量50名 )

好禮3.(自信笑容募集活動)

只要在體驗概念店裏拍張自信笑容的照片上傳FB or IG顯示公開, #Ora2me誕生並tag一位朋友,就送Ora2me淨白無瑕旅行牙膏一支喔!

另外,活動期間只要消費滿138元, 還加贈Ora2me淨白無瑕旅行牙膏一支及商品折價券喔!

Ora2me自信笑容募集活動  於活動期間於Ora2me體驗概念店:

1.按讚加入 "台灣三詩達Ora2愛樂齒"成為粉絲      

2.拍下與Ora2行動體驗概念店的自信笑容照片

3.@一位朋友,並#Ora2me誕生

4.上傳於Facebook or IG,並顯示公開

即可獲得Ora2me淨白無瑕旅行牙膏一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