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次啟動抗老與肌膚防禦力!訊聯生技RE.O舒敏保養,敏弱肌也安心

以臍帶血、幹細胞檢測聞名的生技公司訊聯,將生物科技的專長應用在醫學美容保養,研發出系列肌膚抗老與防禦力的產品,讓任何肌膚問題及敏感肌族群都能達到高效保養!
一次啟動抗老與肌膚防禦力!訊聯生技RE.O舒敏保養,敏弱肌也安心

Edit/林黛西 Photo/訊聯生技RE.O

面對環境污染問題,敏感肌族群漸增,這也讓訊聯生技RE.O,藉由生物科技不斷學習,催生出一套抗老舒敏解決辦法。

研發出第二代Cytokine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添加玻尿酸與膠原蛋白,能夠保濕滋潤、舒緩肌膚不適感、幫助肌膚緊緻、維持肌膚健康,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劑,不易致敏、不易刺激的成分,讓敏感肌族群也能安心抗老。

針對局部的肌膚皺紋,RE.O推出「皺效微臻貼片」,能加強局部抗皺效果,將貼片貼在需要加強撫紋部位,成分具→玻尿酸和六胜肽,與原生動能產品搭配使用超有感,同樣也無香料、無添加防腐劑,敏弱肌也安心。

除了肌膚的保養外,再搭配「極萃全效防護乳SPF50」,內含的極萃防護因子訴求提供肌膚更好防護,來抵抗外在的環境刺激 ,減膚發炎機會,並能長效保濕。

SPF50與★★★防護,一次阻擋UVA+UVB,不只可以防曬,還含有潤色配方、幫助你修飾膚色、擦出天然好氣色。

 

同場加映:RE.O百人試用活動!

自8月起,訊聯RE.O推出「百人試用」活動,於官方粉絲專頁、門市、客服專線皆可報名並有機會可獲得體驗價值NT6,400/40天份的「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詳細活動辦法請洽官方粉絲專頁【RE.O-生技逆齡保養專家】,報名期限為8月31日止。

 

訊聯RE.O新品價目表(2018年7月上市)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4組入、每組10ml,NT6,400

極萃全效防護乳SPF 50 30ml,NT1,200

皺效微臻貼片4組入、每組2片,NT2,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