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史上“齒”度最大的時尚Party!名人潮模派對放閃自信鑽亮笑容,原來就靠Crest牙齒鑽白神器來打造!

一場時尚名人齊聚的Party,原來是為了見證風靡美國、萬眾期待下終於強勢登台的Crest牙齒鑽白神器魅力。剛在台灣開賣,馬上就銷售人氣NO.1!美齒夢幻組合不僅可以讓自己妝容、顏值加分再加分、更能給你完美鑽白笑容,輕鬆駕馭時尚紅唇,擁有零尷尬的齒間自信!美齒神器已經正式席捲台灣時尚圈囉~
史上“齒”度最大的時尚Party!名人潮模派對放閃自信鑽亮笑容,原來就靠Crest牙齒鑽白神器來打造!

美國超火紅的Crest終於來台灣啦!為歡慶在台上市,Crest日前選在摩登潮流地標W Hotel的總統套房中舉辦「Crest零尷尬紅唇派對」。當天,包括琦琦、浿機、張甯兒…等潮模以及眾多時尚編輯齊聚,M編一入場就看到許多由時尚名人演繹的巨幅Crest紅唇畫報,深深感受到「絕美紅唇+鑽白牙齒+自信笑容」這三樣完美組合,果真是時尚氣場絕對必備!

派對中一起親身見證Crest牙齒鑽亮的神奇威力~擁有一口鑽白牙齒,果然可以自在駕馭各色唇膏,完全不怕大黃牙毀了你完美妝容,就連顯牙黃的紅唇妝都不怕,讓人隨時展現零尷尬自信笑容。難怪活動結束瘋搶熱潮瞬間啟動,斷貨再補貨無限重覆ing,就知道全台愛美人士皆已被牙齒鑽白神器給圈粉,掀起一股搶購風潮!

為了讓大家親身體驗這全美大勢的「牙齒鑽白神器」的魅力與實力,當天活動現場特別設置了眼見為憑體驗區,讓大家藉由牙片的實驗,親眼見證Crest的鑽白威能,加上美輪美奐的零尷尬紅唇梳妝台設置,透過牙齒白皙度對比來彰顯出鑽白美齒對亮麗妝容的重要性。

時尚知名KOL們無不驚呼:「Crest鑽白效果真的很驚人!」其中M編最激推的就是狂掃全球43座大獎、擁有Amazon五顆星評價,彷彿牙齒「美白面膜」的「Crest 3D White美白牙貼」,14天就能溫和白皙美齒,絕對是真心不騙必囤貨的瘋搶神器;另外,美國每10秒平均賣出1支,堪稱牙齒亮白精華液的「Crest專業鑽白牙膏」,也是3天就能去除最高達95%牙漬喔!另外還有能對抗牙漬的「Crest長效鑽白牙膏」,而「溫和淨白牙膏系列」則分成舒緩敏感與強健琺瑯質兩款,淨白牙齒同時抗敏並讓琺瑯質更健康喔~~選擇符合自己的牙齒亮白需求,絕對能輕鬆打造出一口晶亮鑽白貝齒。

這次參與紅唇畫報拍攝的潮流新寵張甯兒也表示:「牙齒的美容就跟臉部保養一樣重要,別忘記了牙齒也要細心呵護喔!畢竟迷人的笑容都得靠它呢~」風格達人浿機則是開心的說:「我從大學就是Crest 3D White美白牙貼的忠實愛好者,現在台灣也能買得到真是太棒了!」讓笑容更加自信、唇彩無論是什麼顏色都能完美駕馭,Crest牙齒鑽白神器絕對是日常美齒保養必備清單。

不論是重要場合前,或隨時隨地都想要有完美“齒”度的你,都能透過輕鬆的居家保養,找到自己最鑽亮的「零尷尬」自信笑容!

牙齒鑽白神器這裡買
pchome: https://lihi.cc/rd7AC/marieclaire
momo: https://lihi.cc/DcJd3/marieclaire
Yahoo: https://lihi.cc/7eJoN/marieclaire
(慢來就購不到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