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資生堂「經典小紅瓶」不只升級,還多了新夥伴!加入潔膚皂、淨泉露,完美達成保養三部曲!

資生堂國際的經典小紅瓶「紅妍肌活露」,這次不只是成分升級,還加入了系列清潔與基礎保養產品,讓每日的保養步驟更深層完整,養出健康美肌!
資生堂「經典小紅瓶」不只升級,還多了新夥伴!加入潔膚皂、淨泉露,完美達成保養三部曲!

Edit/林黛西 Photo/資生堂國際櫃

資生堂國際櫃這次以完整的肌底防禦三部曲為訴求,升級小紅瓶「紅妍肌活露」成分,並推出了全新基礎保養系列,一次達成每日「淨化 > 調理 > 修護」的保養三步驟!

一部曲:潔膚淨化

要讓肌膚真正美麗,關鍵就在於提升內在防禦力,要能有效提升內在防禦力,最重要的就是保養第一步驟:清潔!

因此資生堂推出了全新潔膚皂,添加來自日本霧島的溫泉水,其富含米胚芽油植物油,含有維生素E和生育三烯酚等具抗氧化作用的成分,溫和清潔,潔膚後濕潤柔滑不緊繃。全新清新療癒花香,讓每次使用不但能淨化肌膚也同時淨化心靈!

並針對不同肌膚、不同訴求設計了三款潔膚皂:

資生堂深層潔膚皂-適合油性與易有痘疤的膚質

資生堂保濕潔膚皂-適合各種膚質

資生堂潤澤潔膚乳-適合乾性肌膚

二部曲:深層調理

每日都要為肌膚注入滿滿水份,才能維持美麗能循環平衡的完美狀態!全新資生堂活妍淨泉露是清潔後的第一步,能夠達到肌膚離子平衡,同時強化內在防禦力,更能幫助肌膚飽水,由內而外散發透亮光澤!

也針對不同肌膚與訴求設計了兩款:

資生堂活妍淨泉露(清爽型) 一般或混合性肌膚適用,露珠般清潤質地

資生堂活妍淨泉露(保濕型) 一般或乾性肌膚適用,濃蘊質地

添加來自日本霧島純淨的溫泉水,其富含的多元礦物質,能夠自肌底注入水分,有助肌膚全天候飽水,打造澎潤肌膚,還可預防肌膚細紋,加上療癒清新的花香,每一次使用都能夠讓肌膚煥然一新!

三部曲:賦活修護

資生堂歷時25年研究的經典小紅瓶,這次全新升級為「紅妍肌活露N」。

除了搭配獨創賦活肌底防禦科技™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成分更採用全新的靈芝、鳶尾花根部萃取精華使肌膚維持理想狀態,改善肌膚狀態。

 

 

資生堂深層潔膚皂125ml,NT1,250

資生堂保濕潔膚皂125ml,NT 1,250

資生堂潤澤潔膚皂125ml,NT 1,450

資生堂活妍淨泉露(清爽型)150ml,NT 1,800

資生堂活妍淨泉露(保濕型)150ml,NT 1,800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 50ml,NT 3,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