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往臉上貼金是真的!」香緹卡極緻純金賦活面膜內含24K 黃金,滿額還送黃金鍺石按摩滾輪

如果要問頂級保養極限在哪?「香緹卡極緻純金賦活面膜」將為我們展現用黃金保養的極致境界。
「往臉上貼金是真的!」香緹卡極緻純金賦活面膜內含24K 黃金,滿額還送黃金鍺石按摩滾輪

TEXT/Rice Photo/Chantecaille、Rice

 你可能會想問,「將黃金擦在臉上行的通嗎?」其實科學已證實,黃金對於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抗氧化以及修復肌膚特別有效,醫學美容領域中更是早有在肌膚內埋黃金線來拉提的療程。

不過光是一股腦兒把純金加入保養品中,也無法發揮美顏效果,黃金必需滲入肌膚深層,才能讓肌膚變年輕,以香緹卡極緻純金賦活面膜為例,就將24K黃金奈米分子結合獨特傳導技術,透過天然微絲蛋白複合物為載體,能深入肌膚底層作用。

記者會上,品牌全球教育訓練Harvey表示,新上市的「極緻純金賦活面膜」內還添加了厲害的全新成份─緊膚四胜肽、煥膚脂胜肽,能針對肌膚橫向與縱向紋路做有感保養。

為了讓珍稀的成份更有效率的作用,可以搭配限量送出的「極緻純金賦活滾輪」使用。使用前先將「極緻純金賦活面膜」刷勻整臉,再利用滾輪鑲有鍺石的那頭,由內而外往頰際輕輕滑動,大概滾滑約3~5分鐘即可,能讓肌膚展現亮麗光采。

2018.08上市

香緹卡極緻純金賦活面膜,NT11,000。於上市首月(2018年8月)購買任2件極緻純金賦活系列產品,即免費加贈進口限量100支的極緻純金賦活滾輪,只送不賣,贈完為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