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原來溫感卸妝這麼威! 彩妝、黑頭一起徹底卸乾淨,毛孔都在歡呼

賣到缺貨、櫻花妹人手一條 現在最潮的「溫感卸妝」,連毛孔、黑頭都乾淨才敢說是"神級"!
原來溫感卸妝這麼威! 彩妝、黑頭一起徹底卸乾淨,毛孔都在歡呼

圖/COLOR、IG@taeri__taeri

 

夏天的肌膚就是100種難照顧,女孩們都有一堆肌膚問題等待解決,包含毛孔、暗沉、缺水等等…其實,「清潔乃保養之母」,將肌膚徹底清潔乾淨,很多困擾都能迎刃而解。

(以為自己有認真卸妝清潔,但毛孔還是糾纏不放@@)
尤其是現在空氣髒污環伺,即使沒化妝都建議要加上卸妝這步驟,更別說習慣化妝的女孩,更應該要徹底卸妝,讓肌膚毛孔都能深呼吸,也更能加乘後續的保養吸收效果。

但身為敏感性又易長黑頭的膚質,M編不諱言對卸妝產品會以最高規格來檢視,除了要擁有好卸除、質地溫和之外,最好還能擁有淨化毛孔&保養的效果,為了讓肌膚愈來愈美,這樣要求真的不算多。

而這條讓我觀望一年多、每每看到時尚達人&名人推薦就超想購入的卸妝產品,這次終於下定決心入手,就是它—「maNara溫感卸妝凝膠」
 

好的卸妝品可遇不可求,經過這陣子的使用,不得不說會爆紅、還在日本熱賣突破900萬條不是沒有原因的,好用到嫑嫑,前陣子的宜蘭小旅行也一起把它打包帶著走,一天沒用就會心慌慌阿…

 

M編快速分享,「maNara溫感卸妝凝膠」與眾不同的3大優勢:

◎溫感卸妝,打擊黑頭、淨化毛孔
◎富含91.4%精華液成分,邊卸妝邊保養
◎添加熊果素,改善暗沉、提亮肌膚

在手背上試驗4種難纏的彩妝,包含:超防水眼線筆、超持久粉底液、超難卸霧面唇膏&超顯色眼影,可以清楚看到它的卸妝實力…

老實說,卸防水眼線筆的確需要費力一些,但其它的完全沒問題,迅速溶解KO,加點水乳化,清潔不殘留,肌膚好清爽又乾淨。

接著,當然要來用在臉上來好好療癒一番。

凝膠質地超好延展,一抹上即有溫熱的感受,溫柔地塗抹整個臉部肌膚,用輕柔的按摩方式將彩妝溶解。

之前使用過的溫感保養大多是清潔泥膜類,在卸妝品上是第一次,它的溫感來源是使用植物提煉的保濕成分”甘油”,運用溫感效果讓毛孔張開後,深層清潔藏在毛孔裡的髒污&殘妝。

 

溫感效果不但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在卸妝的同時,還能軟化角質,徹底吸附毛孔髒污,達到卸妝保養的效果,難怪卸完真的有一種暢快感。

(記得加點水乳化,讓清潔效果更好。)
除此之外,還擁有91.4%精華液成分(就是整瓶滿滿的精華養分),包含:玻尿酸、蜂王漿精華、膠原蛋白等,卸除髒汙同時能滋潤肌膚。更添加豐富的熊果素可以改善暗沉、提亮肌膚,讓洗臉後的肌膚彈潤又光滑。

M編懶病發作,所以整臉都用「maNara溫感卸妝凝膠」卸除,卸得非常乾淨不說,連嫁接的睫毛也完好如初。

難卸的霧面唇膏也卸得一乾二淨,實在必須拍拍手,而且卸完不會乾澀緊繃,也沒有泛紅,不需立刻保養肌膚也不會感覺不適,真的優秀。

M編用完立刻被圈粉不誇張,來仔細瞧瞧毛孔跟黑頭,看起來不明顯許多,肌膚摸起來好平滑又乾淨,連毛孔暢快呼吸,惱人肌膚問題通通放走不送,打造咕溜又滑嫩的美肌質感。

M編不得不稱讚用”溫感”來卸妝的設計很創新,重點是清潔效果優秀又不過度,不給嬌嫩肌膚帶來多餘負擔,可以天天使用,會發現黑頭一天比一天更減少,還替肌膚省下一筆做臉的費用。

最近改變卸妝方式,用溫和又能徹底清潔的maNara溫感卸妝凝膠」,讓毛孔暢通後,以往常遇到的保養停滯期默默消失了,保養起來更加輕鬆不費力,簡單擁有吹彈可破的白嫩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