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IG網美大推! 3招打造「小仙女光感肌」 白裡透光 提高顏值不用靠無它相機

夏天好多出遊的機會〜但最怕脫妝後肌膚黯沉好尷尬,其實讓妳在男友面前素顏也不怕的關鍵就在好‧好‧保‧養,尤其是想要打造光感發光肌,選對產品,持續使用就能讓肌膚持續亮白28天喔!,這兩點都很重要,畢竟養出光感肌,好像有燈光師隨時跟著幫妳打光,有什麼比它更棒!
IG網美大推! 3招打造「小仙女光感肌」 白裡透光 提高顏值不用靠無它相機

TEXT/Avril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 00cchin、@_iceirin、@_joycesmamanote、@_misstiarahk

現在很多女生都很懂得保養跟化妝,但膚色黯沉這件事讓每個人都好困擾,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在於「肌膚沒有光」,所謂的光可不是塗上珠光底妝,當夏天出門5分鐘肌膚出油秒速黯沉,當下只想跟男友say goodbye回家洗臉…

其實會讓約會這麼冏,重點就在於肌底本身沒有透光度….
OLAY長期以來深入研究如何讓肌膚有光度,終於超越傳統亮白產品,以珍珠光學科技,推出White Radiance 系列,以創造珍珠般從底層透出潤白光芒的光塑淡斑精華、面膜精華,與輕透多效油,已經在IG和FB上受到眾多對上鏡顏很要求的網美推薦,現在就讓M編帶大家來瞧瞧這三款媲美無它相機的超強內建光items!

「光感發光」第一招:濕敷超強面膜水 15秒就像敷了一張面膜!
肌膚要有光,有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就是保水度,很多人在肌膚透白步驟都忘了第一步,千萬別忘了先用面膜水幫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讓肌膚角質更通透,水光自然來,光塑面膜精華液就是豐潤質感的面膜水,奢華地注入高濃度補濕亮白成份,M編會先用化妝棉輕拍肌膚,接著再濕敷15秒,每天喔〜肌膚水感跟亮度真的媲美敷面膜!

「光感發光」第二招: 有了王牌成分-維他命B3  持續28天透白沒問題!
透白步驟最重要的就是精華,這罐光塑淡斑精華可說是網美們的超強法寶,據說用了它,上鏡當天膚色好像開了調亮美肌,超越傳統精華勝出的原因在,OLAY針對三大光度:水潤度、淨白度、透亮度,各別突破!
首先全球都在瘋的明星透白成分:維他命B3 (Niacinamide),可說是當今世上最厲害的成分,淡化黑斑、改善黯沉、幫助肌膚緊實、細緻全部都行,是否很威風,這樣還不夠,光塑淡斑精華以獨特配方智能水分調節因子,維持角質層水潤,水潤度也OK,同時加碼透白複合精華,淨白到不行的美肌完成!OLAY添加獨家專利維他命B3,純度高達99%, 還擁有20年的研究及專利獎項,有效幫助肌膚透白透亮。

「光感發光」第三招:市面上第一支,提高肌膚光的輕透油保養
透白第三步就是小編的獨家秘訣,使用透白油! 很多人會很訝異說,夏天可以用油保養嗎?OLAY日本肌膚光學專家松原晃博士超級厲害,研發出光塑清瑩精粹油,超級輕透,夏天也可以用,完全不油膩,充滿柑橘檸檬香味,好舒爽的亮白輕透油,以椰子油作為基底,加入8種高濃度的植物成分,就是要餵給肌膚最亮白的成分,也因為天然吸收度之好!還有兩個網美的美妝小祕密就是:完妝後將少量的精粹油輕壓在兩頰笑肌處,會有膠原蛋白超飽滿的效果!如果化妝之前取一兩滴,混在粉底裡頭使用,也可以幫助妝感更服貼保濕,簡直就是萬用透白油呀!

最後,M編必須說,保養這件事請務必乖巧的每天、每個步驟都做到位,才能讓彷彿發光的光感看得見,從今天就開始進行吧〜未來的每一天妳都會感受到透亮的美好!

產品訊息看這裡>>https://www.olayevent.com/tw-white-radianc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