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半年狂瘦37kg!小禎靠著「敷面膜」預防快速瘦身後臉部的蠟黃鬆垮

藝人小禎近期因瘦身有成再度引起大家關注,很多人關心她到底瘦了多少?她說:「這半年當中我瘦了37公斤,靠的不外乎是飲食、運動、戒酒。」但其實瘦下來後,後續的維持與保養更重要。
半年狂瘦37kg!小禎靠著「敷面膜」預防快速瘦身後臉部的蠟黃鬆垮

Edit/Chiao Hung

快速瘦身容易導致膠原蛋白大量流失,反映在臉上,就會看起來蠟黃或鬆垮,因此小禎透露「在我整個瘦身的過程中,最大的功臣絕對少不了W.SHOW植透肌面膜」。

 

「我會早上敷一個保濕的、晚上睡覺前敷一個透白的,早晚各一片,大家好相見!」小禎本身是敏感肌膚,所以在保養品的選擇上更為重要,當時一敷完植透肌全效面膜就愛上,後來更因此擔任代言人。

 

↑小禎常在FB上分享敷面膜的畫面。

特別是前一陣子拍連續劇,她說鏡頭「現在幾乎都是HD高畫質的,觀眾就是跟妳的毛孔近距離的在對看,真的要把自己的肌膚照顧好。」所以每天敷面膜成為例行公事,讓她毫無畏懼的跟觀眾靠得很近,即使是每天工作日曬雨淋,肌膚也看不出倦容。

 

來自台灣的保養品牌W.SHOW植透肌,運用現代科研技術,主打由「納豆」萃取出的植物保濕劑成份「γ-PGA」,可深入滲透肌膚,讓肌膚水潤、有彈性。品牌成立三年以來,最受歡迎的明星商品就是保濕精華液與全效面膜。

 

面膜材質採用以天然棉為原料的的杜邦隱形面膜紙,特殊的纖維編織法厚度約0.3mm,敷在臉上宛如第二層肌膚般服貼,同時本身極高的吸水保濕性,讓精華搭載量更高,並且是生物可分解的環保材質。今年,W.SHOW植透肌全效保濕面膜推出升級版,運用活水保濕科技,加強精華的滲透力,瞬間幫肌膚補水,同步也推出美白款的植透肌全效透白面膜。

 

W.SHOW植透肌
全效保濕面膜(升級版),NT198
全效透白面膜,NT198
購買通路:品牌官網、屈臣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