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緊緻V臉不再是夢! 香奈兒全新天然彈力霜+超V心機按摩板,編輯親測:打造出無可挑剔的天然v蛋輪廓!

天氣熱,大家都在尋覓不脫妝的底妝祕技,但M編必須說:唯有讓肌膚由內而外新生彈潤飽滿,才能真正煥發美麗光采啊!大家都熟知A醇的保養功效,小香這次推出的全新「彈力霜」,添加純天然「紫花苜蓿」,堪稱「類A醇」功效,讓肌膚光滑、澎潤,而且天然的抗老成份更使任何肌膚都適用!保養效果比A醇更上一層樓!輕輕一抹彷彿為肌膚注入青春之泉;搭配小香獨家的超強美顏秘密武器----復刻版超V心機按摩板使用,只能說…這招果真很心機啊!
緊緻V臉不再是夢! 香奈兒全新天然彈力霜+超V心機按摩板,編輯親測:打造出無可挑剔的天然v蛋輪廓!

內外雙重作用於肌膚 勢必要入手
香奈兒今年夏天推出最新一代抗老乳霜「3.5-DA醇萃緊緻彈力霜」,根據M編接觸小香保養品多年經驗來看,選在最熱的八月天裡推出霜類產品,這瓶乳霜肯定有超級厲害之處,絕對不會只有保濕修護那麼簡單…這罐彈力霜同時作用於肌膚內與肌膚外:
內:促進纖維母細胞→膠原蛋白增生→澎潤、抗皺
外:表皮層代謝增快→老廢角質代謝→光滑、透亮

採用了94%極致天然活性成分,包括全新植物類A醇----紫花苜蓿,還有礦物質、微量元素、維生素、胺基酸…等多重護膚養分,完全是汲取大自然能量,好讓肌膚之美由內而外而生。讓向來鍾愛天然配方的M編,光看成分陣容就完全「拜倒」啊~

小香全新「彈力霜」中最關鍵的全新成分:有「藥草之王」封號的紫花苜蓿,絕對值得特別跟大家介紹一下!這種絕對天然的植萃精華,抗老成效卻能比擬強大抗老成分A醇,作用於肌膚效果顯著卻極溫和不刺激,可撫平皺紋令肌膚更加緊緻、飽滿、年輕。

更棒的是,「草本紫花苜蓿」與萃取自月光藤的3.5-DA系列經典明星成分「3.5-DA活性根萃」,兩者還能相輔相成,因此富含紫花苜蓿的「3.5-DA醇萃緊緻彈力霜」,搭配蘊含滿滿3.5-DA活性根萃的「3.5-DA彈力緊緻活萃精華」一起使用,更能賦活肌膚彈力,讓新生柔滑膚質光采完美再現。

「3.5-DA醇萃緊緻彈力霜」同樣提供輕盈&豐潤兩種版本質地,讓抗老成效與肌膚觸感全面提升。M編兩種質地都喜歡,打算夏天用輕盈版,入秋後改用豐潤版~~

拉提效果加乘:小香3.5-DA全系列保養程序介紹
彈力緊緻活萃水精華(前導)→心機按摩板(促進血液循環、吸收效果加乘)→3.5-DA彈力緊緻活萃精華→3.5-DA醇萃緊緻彈力霜

心機按摩板使用教學:
用優雅信封造型的超V心機按摩板(這可是亞洲限定復刻發售的喔),讓臉部輪廓與線條快速逆轉勝~按摩板上下冰涼的白鋼材質,光是接觸臉部就無比舒適、釋放壓力,夏天用超棒的。

- 將信封下半部的凹槽對準下巴由往上按摩到耳際,兩側各重複三次。
-眼周: 利用壓印雙C Logo的信封上半部,從眉心輕輕畫小Z字直至太陽穴,左右同樣各重複三次。

-眉心: 從眉心輕輕畫小Z字至髮際處,也是重複三次。

彈力霜小香獨創手法教學:
最後再透過M編新歡「3.5-DA醇萃緊緻彈力霜」搭配小香獨創手法,M編自己最近早晚這樣輕鬆按摩,很快就發現肌膚吸收力變更好,臉部線條明顯變緊緻了呢!
第一步:輕輕捏左右下顎、並順勢向上輕捏雙頰,重複三次。這個動作可以促進肌膚內部膠原增生喔。

第二步:指腹輕捏眼尾至太陽穴區域的肌膚,另一手指腹則輕撫剛被「捏過」的肌膚,彷彿「熨」平眼周般~記得左右各重複三次。

第三步:兩手輕輕由下巴往兩側臉頰「滑過」,幫助彈力霜的養分深入肌膚,將臉部輪廓向上拉~拉~拉,絕不鬆手!

所以誰說緊緻臉蛋很難?小香「彈力霜」出馬+超V心機按摩板,美麗輪廓輕鬆Get!大家還不快學起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