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小分子的天然糖粒搭配5種植物油」TOM FORD首度推出唇部保養,小圓罐護唇膏抹去所有死皮

TOM FORD的行事曆一向緊跟紐約社交圈,所以選在八月底名流紛紛從度假勝地回到城裡準備迎接即將到來九月、十月社交季節時,TOM FORD特別推出唇部保養系列,好好呵護在度假時因日曬而脫皮、乾裂的雙唇!
「最小分子的天然糖粒搭配5種植物油」TOM FORD首度推出唇部保養,小圓罐護唇膏抹去所有死皮

Edit/Chiao Hung


其中小圓罐的TOM FORD 設計師唇部SPA護理霜是由5種頂級植物油而成,呈現奢華的精油膏質地,加上內含細緻的天然糖粒,塗抹時還能先幫雙唇去角質,之後再以墨西哥荷荷巴果油、加州洋甘菊精油、南美星棕櫚油、墨西哥椰子油與非洲乳油木果油等成份滋潤雙唇。一週建議使用兩次,能幫助改善暗沉唇色。

 

裡頭含有細緻糖粒
 


細長筆狀的TOM FORD 設計師修護唇膏,則使用了生長在墨西哥北部高原上的小燭樹萃取,本身就擁有優異的鎖水效果,加上維生素E,還讓幫助雙唇澎潤。在擦口紅前使用還能鎖住顏色,讓唇彩更易附著於雙唇。

 

<同場加映>

卸除唇部彩妝後,可先濕敷「TOM FORD 紅毯極緻奢華精華露」30秒以幫助唇部柔軟角質。接著取一顆米粒大小TOM FORD 設計師唇部SPA護理霜塗抹於雙唇薄敷約30秒。用指腹以畫小圓方式輕柔按摩唇峰與唇周,再以濕紙巾或毛巾拭淨。後續以「TOM FORD 設計師修護唇膏」鎖住水分與精華,展現雙唇宛如母胎美唇的好氣色。
自08/17(五)起至08/31(五)止,至台北SOGO、新光三越南西店及台中新光三越TOM FORD櫃點,就能享受上述的「TOM FORD唇部精油SPA體驗服務」。

 



TOM FORD唇部保養新品
設計師唇部SPA護理霜9g,NT1,600
設計師修護唇膏1.2g,NT1,600
上市時間:2018.8.17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