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這次高絲雪肌精x迪士尼米奇的聯名包裝很不一樣!Mix日式風格,變身傳統「家紋」圖案,只有台灣買得到

象徵迪士尼的靈魂人物米奇(MICKEY MOUSE)今年已經90歲了!90年來始終備受喜愛的米奇,超越了國境、時代、世代,持續使人們感到快樂,就像雪肌精一樣,以成為超越國境、時代、世代,持續使人們感到快樂的品牌為目標,更希望透過這次跨界合作傳達給更多的人知道。
這次高絲雪肌精x迪士尼米奇的聯名包裝很不一樣!Mix日式風格,變身傳統「家紋」圖案,只有台灣買得到

Edit/Chiao Hung


和過去許多品牌的聯名包裝只是單純使用米奇圖案很不一樣,這次米奇(MICKEY MOUSE)特別Mix了日式風格,以「家紋」圖案來呈現。在日本,家紋代表著「家族的標誌」。所以特別集合讓米奇、米妮到唐老鴨這幾個家喻戶曉的迪士尼角色,化身成日本平安時代傳承下來的「家紋」樣式,烙印在湛藍的雪肌精瓶身上。

 

最重要的是,這次高絲雪肌精x迪士尼米奇的限量聯名合作為海外限量,也就是說連日本都買不到,台灣還是第一個販售的地方。

 

就連容量也是史無前例,以前雪肌精經典的化粧水在市面上販售的容量分別為200ml(NT1,350)、360ml(NT1,980)以及通常做為限量版設計的500ml大容量。這次與迪士尼的聯名,特別採用100ml的小瓶身,以5罐為一組的方式販售,一字排開看起來更活潑繽紛(偷偷說,就連價錢也很親民,保證入手的心情更歡樂)。

 

由於上市的9月剛好遇上百貨週年慶檔期,因此 週年慶活動期間,凡購買高絲商品折扣後消費金額滿NT4,200元(不含工具類),並包含藥用雪肌精DISNEY嘉年華限定組,還能獲得「雪肌精DISNEY化粧包 (附不織布防塵袋)」1個。

 

↑連拉鍊都是米奇的頭

馬上看高絲x迪士尼米奇2018跨界合作藥用雪肌精(DISNEY嘉年華限定組)開箱影片:

 

高絲x迪士尼米奇2018跨界合作
藥用雪肌精(DISNEY嘉年華限定組) 100ml*5,NT1,980(百貨週年慶可再享九折)
上市時間:2018.9.1(百貨週年慶檔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