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就是這道光!不分世代亞洲4大巨星的肌底光〜就從這一滴肌因展開妳的肌膚新旅 程吧!

身為資深美容編輯這麼多年,真的不太有一個商品能讓我一用就很愛、甚至開始擔心起如果買不到該怎麼辦(笑),但蘭蔻的「超進化肌因系列」就是這麼有實力!它不專注女性單個年齡層來設定保養成分,而是一瓶無論幾歲都能使用的肌底修護產品,因為它瞄準修護的是肌底的那道光、那道比聚光燈還令肌膚閃耀的「肌底光」。
就是這道光!不分世代亞洲4大巨星的肌底光〜就從這一滴肌因展開妳的肌膚新旅 程吧!

TEXT / JILL LIN,圖片取材自Instagram@_toychou、@_toda_erika.official、@_chinese_actress_actor、@_regissordre_,ma、@_chloesmn、@_abesawakobeauty、@_ MarieClaire.hk

203040世代都愛用的肌膚修護高手
蘭蔻在最近隆重宣布:秀智、周冬雨、戶田惠梨香、袁泉,這四位來自不同國家、不同年齡層的亞洲巨星共同擔任蘭蔻品牌大使,最新的Find Your Light形象影片中的她們,無論在澳洲、新墨西哥、日本或是夏威夷攝人的大景前,臉上的光芒依然緊鎖住大家的目光,那道來自肌底的耀眼光芒,正來自生活作息規律與「肌因保養」,讓出道多年的她們,依然迷人奪目,令人羨慕!

 Find Your Light!追到肌底的那道光,就能一直耀眼下去
改變,其實不難,從好肌膚養出自信就對了!蘭蔻的「超進化肌因系列」,為女性找出了一條發光的捷徑,即使不在聚光燈下,由內散發的肌底光就是最美!這四位亞洲巨星,無論是對於工作還是肌膚,都不斷努力與堅持著,而現在令下足保養功的她們也愛上的心頭愛,正是靠「超進化肌因系列」養出的那道肌底光。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大亞洲女神們,從過去的青澀到今日的女神肌底光。
2010年出道的南韓國民情人-秀智,比起出道時的青澀,現在的她多了時間歷練出的美麗,但臉上依然散發出令人著迷的澎潤光芒。

17歲接演山楂樹之戀而一舉聞名的周冬雨,在大紅時重新邁入學府,實現內心想要對自己的肯定,而翻出當時接受訪談時的她,迷人的率真靈氣從未離開。

2006年出演日本死亡筆記本中彌海砂的戶田惠梨香,今年邁入輕熟的30世代,從白傻甜轉型為御姐的她,雖然少了雙馬尾的可愛,但在成熟中依然保有的清新感,卻依舊閃閃動人,深深擄獲粉絲的心。

身為演員、妻子與媽媽的40世代女星袁泉,1999年出道至今,永遠比漢、回族混血的立體臉龐更吸引人的,就是恬淡自得的美麗自信!

一滴透亮、肌底發光!不僅亞洲巨星愛,好多KOL也狂曬,想讓肌齡打敗年齡,肌底擁有令人安心的修護力就是致勝關鍵之一,而這就是蘭蔻「超進化肌因系列」要讓各個年齡層女性都能擁有的保養實力,兩大修護巨星:小黑安瓶+小黑瓶,能完美日夜分工來修護肌膚損傷,早晚只要一滴,彈嫩、撫紋、透亮看得見,我尤其推薦給愛熬夜追劇、生活作息不規律的新手媽媽、或是身處高壓環境的精英女性使用,那一天一天由內而外透出的肌底光,真的會越用越愛!亞洲許多KOL可都在IG上狂曬這兩瓶肌膚保養重臣。

平均每2分鐘賣出一瓶被暱稱為小黑安瓶的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從去年2017年上市至今,以「98%高濃度活性」及創新「真空封存」包裝深受喜愛,一年來累積賣量已經超過20棟台北101高度。獨家「肌底修護活性配方」中,含有98%高濃度的阿魏酸、維生素E、與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的招牌三大修護活性酵母:原菌活淬、釀酒酵母、雷特氏B菌,能深入肌底發揮絕佳修護效果,每天提供最高效的賦活保養,可以說是熬夜肌、不安肌的急救王!

聞名女性保養界的小黑瓶,白天一滴全方位完養肌膚,真的不誇張,幾乎全世界每十秒鐘就有一位女性購入這一瓶!多種修護活性酵母配方坐鎮,讓肌底有效激活,同時能達成彈嫩、撫紋、透亮的保養目標,記得要使用在護膚程序的第一步,這樣還能加乘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效率,一用雙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