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原來喬妹會做這個運動!宋慧喬手戴幸福婚戒現身分享平時在家如何進行肌膚保養

去年接下雪花秀全球代言人一職的宋慧喬,從仁川機場出發前往香港參與活動。

Edit/Jyun、Wa Photo/雪花秀、Dispatch、marieclairetw

原來喬妹會做這個運動!宋慧喬手戴幸福婚戒現身分享平時在家如何進行肌膚保養

許久未見的宋慧喬終於再度為雪花秀全新上市的滋陰生人蔘緊緻煥顏微導精露出現在鏡頭前面,從活動前一日的機場時尚,接受採訪時候白色襯衫搭配黑色西裝褲的穿搭,到記者會上一身粉嫩小洋裝,充分展現她休閒、專業及甜美的不同面紗。

這回她又與我們分享了哪一些肌膚保養的法子,女孩們千萬別漏掉了唷。

 

Q:放假在家也會做肌膚保養嗎?

A:平時我也跟其他女性朋友們一樣,放假時會做臉護膚,大家常說隨著年齡增長,五官輪廓也會產生鬆弛下垂的現象,我也有感受到,所以平時我努力保養肌膚,努力不讓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

Q:肌膚保養的順序?

A:我會先使用滋陰生人蔘煥顏露呵護肌膚表面之後,接著使用滋陰生人蔘緊緻煥顏微導精露,再用乳霜,最後再敷面膜,如此一來,隔天肌膚就會十分水潤,展現出健康膚況的自然透亮光彩,所以我本人也有在用這系列的產品,就像大家平常使用系列產品的步驟一樣。

Q:就算忙碌工作也會照常進行肌膚保養嗎?

A:老實說,我因為工作繁忙的關係,沒辦法天天都照剛剛說的步驟保養,但有空檔時一定會盡量做到,特別是年過三十之後,比以前更為努力做好肌膚保養。

Q:平時有沒有運動的習慣?

A:除了外在的保養之外,現在我盡量保持運動的習慣,還沒三十歲之前我沒這麼在意,年過三十之後就特別注意運動,像是瑜珈、有氧運動等,有空檔的話還會去漢江慢跑,運動後大量流汗,感覺肌膚似乎變得更好也更健康了。

在採訪的過程中,問宋慧喬關於這次推出的滋陰生人蔘緊緻煥顏微導精露的時候,或許是因為現場翻譯老師太過緊張,讓喬妹聽不太清楚,女神就露出一臉狐疑的樣子,讓人感覺好像小女孩似的,十分俏皮可愛。

宋慧喬說:「很高興有機會可以跟大家介紹這麼棒的產品,我本人也親自使用過,了解這產品的確十分優秀,在此特地鄭重地向各位推薦滋陰生人蔘系列,而且,我並非不了解產品,只因為是代言人而為產品發聲,而是真心喜愛才向大家推薦,因此,今天這樣的活動對我而言更是意義非凡。」

宋慧喬為品牌前往香港出席活動,今日身著黑色襯衫與牛仔短褲現身仁川機場,頭上帶著棒球棒,卻遮掩不了一頭黑色短髮的俏麗感。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