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輕熟女的凍齡保養!克蘭詩全新「彈簧霜」就是要保住肌膚緊緻彈力

克蘭詩專為輕熟齡肌膚的「煥顏緊緻系列」,其中的緊緻乳霜可是創下了每分鐘售出3罐的佳績。而克蘭詩仍不斷針對抗老研發,今年將推出全新的「緊緻彈力日、晚霜」,再度掀起輕熟女的抗老戰!
輕熟女的凍齡保養!克蘭詩全新「彈簧霜」就是要保住肌膚緊緻彈力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

作為步入30歲的輕熟女,肌膚的緊實度隨著年齡和外在環境逐漸減弱,面對輕熟肌的老化問題,法國天然植萃保養克蘭詩,這次推出全新「彈簧霜」-煥顏緊緻彈力日霜、晚霜,從日夜兩道步驟,幫助肌膚維持彈力。

全新研發的緊緻彈力日、晚霜,克蘭詩特別遠赴澳洲,運用來自澳洲的不老植物「袋鼠花」萃取精華,以及非洲有機蓋裂果萃取,讓肌膚更能有效提升彈力與緊緻度。除了加入全新的抗老植萃外,克蘭詩還提出了「生理時鐘保養」的新概念,將「月光石礦物萃取」運用到緊緻彈力晚霜上,在夜間睡眠時,更能提高肌膚的保養效果。

克蘭詩最吸引人之處,就在於它的法式美感精神,不只重視抗老功效,更兼具生活的美學。

粉橘色的瓶身,蓋上分別印有紅色、藍色的品牌字樣,用來區別日夜。

在質地上,日晚霜還分別推出了兩款,一款適用於各種膚質,為滑順水潤的絲絨質地。

另一款則是針對乾性肌的潤澤款,是非常稠密滋潤的絲絨質地,且帶有淡淡的粉嫩色澤。

除此之外,此用這款彈簧霜時,會立刻被它十分舒心的天然香氣所吸引。日霜加入山茶花與玫瑰的清爽誘人香氣,晚霜則為茉莉和玲蘭的舒緩放鬆香調,讓保養過程宛如享受一場法式Spa。

 

克蘭詩煥顏緊緻系列新品價目(2018.9.1上市)

煥顏緊緻彈力日霜 50ml,NT3,150

煥顏緊緻彈力潤澤日霜 50ml,NT3,150

煥顏緊緻彈力晚霜 50ml,NT3,350

煥顏緊緻彈力潤澤晚霜 50ml,NT3,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