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黑頭、殘妝清不完的都看過來!收服囂張的黑毛孔,夏日清潔有它就夠了!

溫度持續飆高的季節,黏膩的汗水、油脂和灰塵、殘妝,不斷在毛孔堆積出明顯的黑頭災難,連厚厚粉妝也蓋不住啦!想要擺脫臉上的「視覺障礙物」,回歸清潔保養才是王道。今年夏天,在網路熱議、時尚美妝達人大推,櫻花妹人手一支的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就是搶救毛孔、擊退黑頭的淨顏神器,不但將彩妝、黑頭都徹底卸乾淨,更療癒了煩躁的心情!
黑頭、殘妝清不完的都看過來!收服囂張的黑毛孔,夏日清潔有它就夠了!

TEXT/Nina

雖說許多問題肌膚的發生,是因為清潔不完全,但小編發現,擔心洗不乾淨而過度清潔,或是卸妝產品的潔顏力太強,反而造成油水失調,都會引發更多像是乾澀脫屑、油膩、黯沉、缺水、毛孔粗大等肌膚困擾。2018最新美容趨勢,是藉由洗卸合一的保養法則,將肌膚調整在最佳狀態,幫助加乘後續保養功效,而來自日本的「maNara溫熱卸妝凝膠」上市以來締造累積販售九百萬條的驚人紀錄,美麗的肌密,在於它添加了植物提煉的保濕成分甘油,透過溫感效應使毛孔張開,將深層的髒污、殘妝通通徹底溶出,並軟化毛孔周圍的頑固油脂角質,洗後肌膚清爽不緊繃,輕輕鬆鬆跟黑頭bye bye。

特別的是,「maNara溫熱卸妝凝膠」富含玻尿酸、蜂王漿精華、膠原蛋白、神經醯胺……等高達91.4%精華液成分,無須繁複的洗臉過程,就能卸除髒污同時具有保濕潤肌功效。獨特添加的熊果素,還有助於掃除黯沉、亮白美肌,洗後肌膚更加光滑透亮呢。

擔心卸妝清潔產品的添加物會帶給肌膚負擔?「maNara溫熱卸妝凝膠」無添加合成香料、派拉苯防腐劑、礦物油、石油系介面活性劑、酒精……等成分,整張臉都能徹底清潔髒汙,即使有嫁接睫毛也可以放心,不會造成負擔也不損害嫁接睫毛,是讓人可以安心入手的心頭好。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不僅卸得非常乾淨,更是充滿了療癒感。獨特的凝膠質地非常好延展,透過胡蘿蔔精華呈現橘色的美麗視覺,一抹在臉上即有溫熱的感受,柑橘芳香隨之釋放出舒緩的氣息,搭配畫圓方式輕柔按摩約1分鐘後沖洗,毛孔和心靈便再次暢快呼吸,快來體驗光滑潤透的上質美肌吧,你肯定會愛不釋手的!

一起了解更多>>https://www.manara.asia/tw/lp6cg/?utm_source=manara&utm_medium=manara&utm_campaign=AAA1808003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