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能當天王嫂不是沒原因的~看Peggy、王棠云、喻虹淵如何保持活力與美貌,懂得愛自己的她們,老公當然更愛她!

無論是剛生完寶寶,卻已回復纖細高挑身材前名模Sarah王棠云;原本是潛力新生代女演員,現在選擇專心當「天王之妻」的喻虹淵;還是本身就超有明星範兒,自己創業與幫老公打理生意都有聲有色的Peggy林姵希,這三位成為媒體關注新焦點的「天王嫂」們,除了有個愛她們的大明星老公這共同特色外,另一個共同點就是:她們都重視保養、追求天然高效美肌成分,而且都超愛香奈兒全新3.5-DA醇萃緊緻彈力霜…
能當天王嫂不是沒原因的~看Peggy、王棠云、喻虹淵如何保持活力與美貌,懂得愛自己的她們,老公當然更愛她!

近幾年,演藝圈出現了一群「天王嫂」,因另一半的男神身份,讓她們成為眾女性羨慕(又嫉妒)且想仿效的焦點。其中, Peggy、王棠云、喻虹淵這三位,可說是本身就具有傲人高顏值的代表人物,就算無法像她們一樣擄獲男神心,若能跟她們一樣保有充滿青春活力的容貌,也是很棒的事啊~

三位天王嫂中目前最積極活躍,自創品牌打理生意一把罩的Peggy,平常超忙的她,透露自己除了每天喝大量的水,每週至少敷兩次面膜之外,日常保養她選擇交給「香奈兒彈力霜」----3.5-DA醇萃緊緻彈力霜!很聰明能幹的Peggy說,她可是做過功課才選擇這款乳霜的!「香奈兒這款彈力霜,精選產自法國的天然紫花苜蓿,能與3.5-DA系列經典的月光藤萃取活性成分相輔相成,幫肌膚補充必須礦物質、微量元素、維生素、胺基酸,讓肌膚加倍澎潤年輕…而且一瓶就能幫肌膚提升彈力、增加緊實度、撫平皺紋,我很喜歡這種美麗掌握在自己手上的感覺,很適合跟我一樣身兼多職的女性。」

從皮帶千金到變成男神的另一半,王棠云原本就不錯的好膚質,生完寶寶越發光滑緊緻,而她的祕密就是:「我的保養品有一半以上是美容油和霜類產品,可能因為比別人提早開始用好的乳霜呵護肌膚,自然不容易浮現細紋或老化痕跡。」對乳霜頗有研究的Sarah和我們分享,最近用了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霜效果讓她相當滿意,除了透明感粉色瓶身好優雅,重點是:質地舒適、用起來極溫和不刺激,同時好滲透、不會造成皮膚負擔…彈力霜吸收後,皮膚變得好滑好嫩,還會由內而外透出光澤,所以這位新手媽媽透露:「最近晚上最期待的就是用它來按摩肌膚,享受和肌膚獨處的時光呢!」

 

而已褪下明星光環好幾年,專心照顧女兒與老公,但仍不忘記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與保養心得的喻虹淵,最近在網上很有感觸地寫下30歲感想,也不忘分享讓她有這番新領悟的粉紅保養新歡----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霜。目前的她很滿意自己現況與膚況,而這與最近愛用的3.5-DA彈力緊緻活萃系列大有關係!「我特別在意乳霜夠不夠保濕、會不會引發敏感,而之所以選擇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霜,除了質地溫潤保濕,純天然抗老成分紫花苜蓿更是原因!」香奈兒透過專利技術將這天然成分轉化為高效活性成分,發揮類A醇般出色抗老效果,令肌膚更加飽滿且光滑,讓愛保養的喻虹淵她說:「我真的很喜歡這款乳霜的味道和質地,擦在臉上不會感覺厚重,笑紋和法令紋也改善了,而且baby pink乳霜顏色好純真、好療癒,忍不住推薦給大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