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入冬美肌救星,為身體肌膚天天敷面膜 養出好命肌!保水度實測24小時依然維持嬌嫩BABY肌

冬天即將到來,除了終於可以揮別38度C之外,穿了一整個夏天的涼鞋要說掰掰了,卻發現常穿涼鞋的後腳跟比菜瓜布還粗,真的太尷尬,看來要趁著冬天可以全身包緊緊的時候,好好的保養惹。
入冬美肌救星,為身體肌膚天天敷面膜 養出好命肌!保水度實測24小時依然維持嬌嫩BABY肌

講到保養,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臉部肌膚,三天兩頭都要靠敷面膜來滋潤,加強臉部的保濕,相信跟M編一樣愛美的女孩,當然不只顏值要顧,身體肌膚一樣要水噹噹!臉部需要面膜的保護,身體當然也需要敷!面!膜!如果沒有做好身體保養,呵護肌膚,進入冬天時,乾癢找上門再保養就來不及囉!

早已經是凡士林老粉絲的M編,絕對要推女孩們入坑這罐「凡士林蘆薈舒緩潤膚露」,關鍵就在「天然蘆薈萃取」以及添加「凡士林修護微因子」兩種神級成分,讓肌膚能夠維持24小時超越保濕面膜的超威保濕力,如同身體的蘆薈保濕面膜,為身體肌膚天天敷面膜,一路美肌整個冬天超簡單!

凡士林修護微因子,讓身體肌膚一使用就摸得到完全被呵護的輕潤水漾肌,超越3倍保濕力,超強有感的保水+鎖水力,直接讓編輯用保水儀實測給妳看!

原本乾澀的大腿保水度只有23%,右腿經過面膜敷完的15分鐘後,保濕度為38.3%,相較原始肌膚提升了15%。

左腳塗抹凡士林蘆薈舒緩潤膚露帶吸收15分鐘後,保濕度更驚人!超越面膜將近20%之多!!!果然一抹就為身體肌膚注入大量水分,完全超越保濕面膜爆水神級保濕力,能深層滋潤肌膚卻又清爽無比。

就連最容易顯乾的大象皮膝蓋,使用後肌膚保濕度讓M編Hen滿意,立即拯救超乾荒的膝蓋粗皮,沒想到一抹立刻就能瞬間回到BABY肌觸感,肌膚膨皮膨皮,看起來直接年輕10歲不誇張!


但妳一定也有跟M編同樣的疑問,洗完澡擦完乳液後,躺上床鋪,弄得到處都是,真的讓人很惱怒,但是!完全出乎M編意料,擦完完!全!不!黏!膩!已深深被超清爽的舒適感圈粉,能深層滋潤肌膚卻又清爽無比,真的只有凡士林能做到,讓你擦乳液再也不必害怕黏踢踢!

尤其是手肘膝蓋,只要每天睡前塗抹一次,隔天要多細嫩就有多細嫩!修護肌膚脫離菜瓜布肌超有感。

腳後跟也是水嫩肌膚的重要細節,不管妝化得多完美,露出後腳跟的粗皮,整個人直接就大NG!深層修護粗糙缺水的肌膚,24小時都能維持嬌嫩BABY肌的入冬美肌救星,非凡士林蘆薈舒緩潤膚露莫屬! 

凡士林基礎修護系列還有能放鬆身心的凡士林香薰舒緩潤膚露、以及敏感肌或是極乾肌膚能安心使用的凡士林專業修護潤膚露,用了絕對變鐵粉,入冬天之前就要必備凡士林深層修護潤膚露!一年四季都需要實力堅強的經典老牌呵護肌膚!

想要永保水嫩肌,就快點手刀購買!
凡士林蘆薈潤膚乳液這裡買>>>https://goo.gl/nfSDSZ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