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面臨處處是美肌大敵的霧霾世代----「聰明選用潔膚液」才是脫敏弱肌上上策!

我們都知道清潔對於肌膚的重要性(洗去皮脂髒污與汗水等等),但妳知道嗎?當空氣髒物微粒、重金屬、彩妝每天都和我們密不可分的時候,導致敏弱肌不停反覆發作,過去的清潔方法早就不夠用了!選擇一款真正能夠卸除彩妝、重金屬殘留、空氣髒汙微粒的產品,才算為肌膚做好深層清潔,後續保養也才能有效果…在M編就要跟大家分享一款超方便又超好用的清潔產品,快筆記~~
面臨處處是美肌大敵的霧霾世代----「聰明選用潔膚液」才是脫敏弱肌上上策!

「快逃!」在電影或電玩中,遇到敵人可以在伙伴cover下暫時逃到安全地方,但…我們的真實生活中處處都是避不掉的危機啊,尤其是空氣汙染、重金屬、彩妝與皮脂殘留,對我們寶貝的肌膚來說,這些可都是完全躲不掉的大敵啊~而且根據皮膚醫學報導指出,若是讓這些壞份子長期殘留於皮膚,很容易導致肌膚屏障變脆弱,讓敏弱膚質反覆失控,皮膚保養效果大打折扣…所以面對這些前所未有的肌膚大敵,妳的清潔觀念和方法也是時候更新了!

有效清潔皮膚是保養第一步,沒有把臉洗乾淨,後續用再頂級的保養成分皮膚都吸收不了,但不少標榜「深層清潔型」產品又可能太刺激皮膚,到底該如何有效清潔卻不傷害膚質呢? M編建議大家,不妨試試可溫和高效淨妝的潔膚液吧!像是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就相當適合現代多數人的敏弱肌,蘊含獨有的Micelle Technology膠束科技,是一種同時含親油及親水分子的特殊結構,從肌膚的本質開始提高對外的耐受性,一天天透過清潔肌膚同時修護肌膚,尤其快速清潔油脂,將黏在皮脂底的空氣髒污,以及各種含油頑強彩妝達到深層清潔,調理肌膚油水平衡,使肌膚不會愈清潔愈乾燥,敏弱肌膚越不容易反覆發脾氣。

已經全球熱賣多年,超多名人、彩妝師私下都愛用的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除了無香料、低致敏性、無致痘性、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更添加DAF專業配方修護肌膚好增加皮膚抵抗力,小黃瓜萃取精華更幫助肌膚使用後舒適水亮不乾澀,最適合敏弱肌膚使用。而油性或混合性肌膚的妳,不妨挑綠色蓋「平衡控油潔膚液」,含調理皮脂配方,做好平衡控油及加強保濕,建議避開眼唇使用,缺水肌則建議挑藍色蓋「保濕水潤潔膚液」。

而分得這麼細,就是要讓各種膚質的人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高效潔膚心頭好,面對空汙或各種彩妝…不用擔心,回到家潔膚液隨手一擦,髒東西全Bye Bye囉~肌膚越卸越健康明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