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欣欣與洛儀的發光妝容小心機就是「它」!時尚顏值加分神器讓妳美麗氣勢UP UP衝破宇宙!

身為每天要拍照、出席各種活動的時尚潮模,欣欣與洛儀最近都共同入手的話題美妝新歡,能讓臉上妝容補上最完美的極致光感度,無論挑戰各種妝容唇色或造型,都更具說服力,關鍵就在除了白還會閃出光亮度的美齒,而「全亮白美妝牙膏」(黑人全亮白極緻雪絨花牙膏)就是擄獲她們芳心的顏值加分發光神器!
欣欣與洛儀的發光妝容小心機就是「它」!時尚顏值加分神器讓妳美麗氣勢UP UP衝破宇宙!

對以甜美笑容受到很多女生喜歡的潮模洛儀來說,維持潔白乾淨的牙齒是很重要的事情,而「全亮白美妝牙膏」比起她以往使用的產品來說,更具有吸引力與說服力,她說:「因為這款牙膏含有專櫃美妝保養品才會使用的雪絨花精華,所以除了美白之外,還可以提亮牙齒,在牙齒表面形成保護層,防止色斑再附著,使用幾天之後真的有感受到被打光的美齒效果,讓我覺得超驚豔的!」

也因此成為了洛儀美妝保養上的必備清單,「我就連到日本玩也決定捨棄本來飯店就會提供的牙膏,帶著「全亮白美妝牙膏」一起出發,像保養一樣天天讓牙齒用有最漂亮的極致光感。」

向來對整體形象都很細心留意的欣欣,一直都擁有著隨時隨地觀察牙齒完美狀態的習慣,高要求的她常常研究最新推出的美齒產品,而「全亮白美妝牙膏」就是近期讓她覺得超滿意的一款新歡。
因為常常接觸美妝保養新品的她,於以首支*添加”雪絨花”專櫃級亮白成分的亮白牙膏,敏銳的知道這不是和一般美齒產品,「體驗後真的覺得以前只覺得牙齒要白皙好像太容易滿足了,因為「全亮白美妝牙膏」在刷完牙之後會讓妳看到牙齒的光亮感,就很像我們化底妝除了要美化膚色、修飾瑕疵之外,更需要有容光煥發的好氣色一樣,牙膏也能這樣做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因為牙齒如果可以跟妝容一樣擁有神同步的白皙光亮,對想嘗試秋冬各種時尚妝容的欣欣來說,對於充分展現完美造型LOOK有著加分再加分的好處,無論出席任何場合或拍攝任何作品,都能充滿自信笑出最具光彩的迷人魅力。

如果妳也想和欣欣與洛儀一樣,擁有極致亮白光感的美齒,不怕笑、不怕挑戰各種妝容唇色的話,那麼這款潮模網紅都搶著入手的「全亮白美妝牙膏」,絕對擁有讓妳愛不釋手、美出新高度的超能魔力!

如果妳是對出眾造型、完美妝容很注重的時髦女生,那麼對美麗妝容有關鍵影響力的潔白美齒,絕對是不可忽略的細節,而最近就有款被眾多網紅潮模激推洗版的「牙齒補光神器」,成為話題滿滿的人氣王,非常值得分享給愛漂亮的姊妹們!
這款推坑生火牙齒補光神器就是「全亮白美妝牙膏」,造成如此風靡、如此熱門的緣由,原因在於它是國內首支添加了”雪絨花”這項”專櫃級亮白成分”的亮白牙膏,”雪絨花”近年來大多都被專櫃美妝保養品牌萃取用在美白成分中,首次*被用在牙膏成分中可說是非常大手筆的一項創舉。

手刀購買
*系指黑人牙膏系列首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