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原來肌膚藏有青春儲藏室 彈簧霜日夜完美互補編很可以! 緊緻肌底+回彈超有感+養出後天好命肌~誰快來翻M編牌~~~!

身為編輯勞碌命,每天熬夜趕稿加追劇,還要對抗地心引力、膠原蛋白流失,邁入輕熟齡後更顯疲態,凹凹臉上身。讓M編熬夜隔天依然能光彩照人的秘密,就是來自克蘭詩彈簧霜。短時間就讓M編青春回彈,一抹緊緻、二抹回彈超有感,快速養出後天好命肌!讓身為資深保養控的M編怎能藏私不推坑!
原來肌膚藏有青春儲藏室 彈簧霜日夜完美互補編很可以! 緊緻肌底+回彈超有感+養出後天好命肌~誰快來翻M編牌~~~!

肌膚藏有青春儲藏室 輕熟肌 “肌膚完美回彈” 

跟M編一樣邁入30+後,是否擦保養品越來越無感?其實25歲後,膚況已經開始走下坡,克蘭詩發現原來肌膚藏有青春儲藏室,賦活因老化而受損的「青春儲藏室」,肌膚就能提升緊緻度,年輕回彈,才試用幾天就已被神級的回彈威能徹底收服,讓M編即使熬夜追劇也能澎潤無比!

增加「青春儲藏室」的肌底彈力,就能有效對抗肌膚老化鬆弛,彈簧霜的回彈實力來自澳洲袋鼠花萃取+有機蓋裂果,開啟肌膚肌底彈力源頭的賦活能力,由外而內一次滿足緊緻X彈力X撫紋的抗老需求。

整日趕稿+熬夜追劇黑眼圈凹凹臉,全都靠彈簧霜救急回彈,肌膚就像玻尿酸打好打滿,零死角的膨・彈・緊緻!

分齡抗老給不同肌齡最精準的保養功效
克蘭詩是第一個提出分齡抗老概念的品牌,針對輕熟肌的煥顏緊緻系列乳霜曾經創下每分鐘3瓶的銷售量,本次新推出的克蘭詩彈簧霜就是專為輕熟齡肌量身打造,擁有連美容編輯們私下都瘋狂討論的回彈實力。全新的「煥顏緊緻彈力日晚霜」,超彈力植物袋鼠花萃取,對抗肌膚的老化鬆弛、撫平紋路

生理時鐘保養 抗老工作日夜接力不間斷!
美容編輯最常被問到的保養問題之一就是,白天和晚上的保養品需要不一樣嗎?答案是:對的!肌膚夜間修復的速度會因老化而逐漸趨緩,所以保養也該順著肌膚的生理時鐘來對症下藥。

「煥顏緊緻彈力晚霜」加入月光石礦物萃取,能有效讓肌膚加速賦活讓肌膚回彈,讓睡眠時間依然抗老不間斷,如此完美的日夜互補彈出年輕,M編凹凹臉養成好命肌超有感!

美容編輯們都上癮的貴婦級的法式五感保養體驗
日霜清新舒適的山茶花與玫瑰氣息,很適合日間保養提神醒腦、繼續衝刺打稿,晚霜就讓茉莉與鈴蘭的舒緩放鬆香調,也徹底舒緩一天趕稿、跑記者會的疲憊。居家保養也能享受極緻的法式感官饗宴。

夜間保養時M編會再加碼按摩手法,手心溫熱後使用,更能幫助晚霜吸收。肌膚一強力回彈,連法令紋都變淡,臉部線條輪廓不到一週就明顯的被緊緻拉提,讓M編Hen滿意,一用上癮怎麼回得去! 

「煥顏緊緻彈力日晚霜」鮭魚粉色絲絨乳霜質地,輕輕推開即被肌膚吸受,飽滿的潤澤感,卻完全一點都不黏膩,一般膚質都能使用。「煥顏緊緻彈力潤澤日晚霜」則推薦給乾肌。

身為克蘭詩資深鐵粉的M編,已經用光N瓶的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現在每日的保養步驟,除了使用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打頭陣,彈簧霜已經是日夜都不能缺少的神隊友,神級保養效能加乘、彈力爆棚!

下垂鬆弛的嘴邊肉一不小心就會洩漏年齡,搭配彈簧霜的彈力臉部運動,針對平時臉部不易運動到的部位,讓肌膚有如內建彈簧,從肌底彈出年輕。
掰掰雙下巴:舌尖頂在門牙後,重複3~5次。
縮鼻翼:嘴唇成O字型,重複3~5次。

M編對肌膚抗老的渴望不再只有凍齡,更要澎潤有彈力有效提升肌膚彈力與緊緻度,深入肌底完美回彈,再次回春當少女!

從肌底彈出年輕,真的好膨皮,連上妝不必打亮就有膨彈蘋果肌,回彈實力,又再次讓身為克蘭詩資深鐵粉的M編驚豔!日夜不間斷的馬拉松保養,換季前就養好讓少女們都羨慕的高調彈力肌!30+要完美儲藏肌膚青春彈力,最愛的彈簧霜沒有之一!

索取免費體驗>>>https://goo.gl/JFumqq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