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靠醫美也能打造澎彈緊緻美肌! 原來,韓妞的肌膚管理都是靠「人蔘」精華來養成零死角美人…

輪廓線緊成這樣合理嗎!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這瓶「滋陰生人蔘 緊緻煥顏微導精露」用完臉直接向上拉提15度
不靠醫美也能打造澎彈緊緻美肌! 原來,韓妞的肌膚管理都是靠「人蔘」精華來養成零死角美人…

TEXT、圖/COLOR、IG@1993kg、IG@kyo1122、IG@ ssongssongcom、IG@ hua_park1002、IG@ euyeon

滑IG、追韓劇,大家是否跟M編一樣對於歐膩們的緊實美肌羨慕不已…尤其是明明就是輕熟女,肌膚依舊光滑緊緻到不行,根本不科學嘛。以往在保養上比較著重保濕的M編,近來也有感輪廓線日益鬆弛、而臉型變形鬆垮的模樣,更讓視覺年齡瞬間飆升,不得不正視「緊實」這個問題@@

仔細研究韓妞&韓女星的肌膚保養,不難發現她們熱愛天然植萃的保養,成分訴求天然簡單、還要不能造成肌膚敏感刺激,更要展現看得見的

才發現,原來她們都用「人蔘」精華來保養…而提到人蔘保養就不能不提韓國的國寶級品牌—雪花秀,這次更推出全新「滋陰生人蔘 緊緻煥顏微導精露」,剛上市就引起熱烈討論,運用全新發現的人蔘皂苷RD、結合「人蔘精華膠囊微導科技」,要讓妳不用靠醫美,也能抹出緊緻澎潤的肌膚。

代言人是宋慧喬,她的童齡美肌可是有目共睹,好希望用完「滋陰生人蔘 緊緻煥顏微導精露」也能跟她一樣逆齡。

全新的「滋陰生人蔘 緊緻煥顏微導精露」,成分升級加乘,凝聚一整株珍貴人蔘的精華活性,結合全新萃取自人蔘莖葉的珍稀成分「人蔘皂苷Rd」,可強化肌底膜彈性健康,讓肌膚從底層就開始緊緻。而經典成分「人蔘皂苷Compound-K」一樣不缺席,可活化肌膚再生修護&防禦系統,快速回復年輕肌膚的彈潤緊緻。

仔細看裡面有一顆顆晶球般的膠囊,這個是獨家創新「人蔘精華膠囊微導科技」,是人蔘籽油自體形成的天然膠囊,可以完整封存人蔘精華活性,特色是能加強滲透吸收效果,再加上輕盈的精露質地,一抹瞬間深入肌底,精準地分層修復、強化肌膚抵抗力,且深層滋養肌膚。

直接抹在肌膚上至吸收即可,撲鼻而來的清新草本香氣,是雪花秀獨有的人蔘氣息,不僅效果棒棒,還讓保養過程更加愉悅。

一點也不黏膩的質地,非常好吸收,保濕度的表現也很不錯,會有一層保濕薄膜的感覺,M編是混合偏乾肌,這個季節單用很剛好。

因為好延展,所以也可以像M編一樣,搭配一些緊緻拉提的手法。想要當零死角美人,輪廓線的位置記得推好推滿,用指節的部分順著臉型由下往上輕推拉提。

兩頰也是容易下垂的位置,當然也要好好拉提一番,把笑肌推回原本的位置,如此一來臉頰看起來更加澎潤有彈性,整個人都年輕了起來。

不得不說,認真保養&努力按摩,肌膚就會很直接地回饋給你。

認真按摩一周後,緊實效果蠻明顯的,尤其是輪廓線的部分,立馬向上拉提了15度不誇張,以往拍照必須修修臉才敢上傳,最近都大膽露出完美側角。

現在起,不用再羨慕韓妞的青春肌質了,只要靠這瓶雪花秀「滋陰生人蔘 緊緻煥顏微導精露」,運用頂級人蔘活性精華,搭配早晚認真按摩,開啟全方位緊緻力、輕鬆養成零死角美人肌。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了解更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