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玫瑰粉打造紅潤氣色、#珍珠白瞬間打亮呈現緊緻拉提視覺效果!雅詩蘭黛最新白金級寶石光提氣墊粉餅 為妳打造宛若天生般亮麗完美膚質

從2014年雅詩蘭黛就推出以頂級保養為概念的白金級寶石光提粉妝系列,融入白金經典抗老精華並首度運用珍稀細緻微寶石打造頂級彩妝,今年,雅詩蘭黛更推出了首款白金級頂級保養—白金級寶石光提氣墊粉餅—玫瑰粉與白金級寶石光提氣墊粉餅—珍珠白。
#玫瑰粉打造紅潤氣色、#珍珠白瞬間打亮呈現緊緻拉提視覺效果!雅詩蘭黛最新白金級寶石光提氣墊粉餅 為妳打造宛若天生般亮麗完美膚質

Video、Edit/fish

我們都知道,雅詩蘭黛白金級寶石光提粉妝系列擁有採集自世界各地珍貴寶石打造而成的「獨特珍貴寶石柔細粉體」,輕盈粉體能瞬間緊貼肌膚紋理,打造零毛孔的完美妝感;「寶石光澤折射科技」則是將其中5種珍貴頂級寶石,如橄欖石 (olivine)、藍寶石(Sapphires)、紅寶石(Rubies)、玉石(Jade) 與黑碧璽(Tourmaline)等珍貴寶石微粒,編織出獨一無二的奈米晶體寶石網膜,將寶石本身獨特色澤與璀璨光暈充分發揮,透過寶石光影折射,有效修飾並隱形臉部瑕疵與細紋,全面提升底妝精緻度,打造宛若天生般亮麗完美膚質。

全新白金級寶石光提氣墊粉餅承襲白金級寶石光提粉妝系列中擁有的頂級白金抗老精華,將抗老精華完美封存於氣墊中,一拍立即為肌膚注入抗老賦活能量,肌膚如同飲下濃縮保養飲品般,達到預防與修護細紋的優異效果!

白金級寶石光提氣墊粉餅—玫瑰粉中添加珍稀「印加玫瑰寶石」,「印加玫瑰寶石」主要產地於阿根廷,是阿根廷最為珍稀且頂級的「國寶石」,其半透明內含粉色的精緻光澤,搭配紅寶石本身柔和內斂光暈,透過獨特「寶石光澤折射科技」能立即完美打造出內斂優雅、曖曖內含光般從肌底透出的紅潤好氣色。

白金級寶石光提氣墊粉餅—珍珠白添加抗老精華六胜肽與荔枝萃取,一拍瞬間彷彿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賦活能量,肌膚瞬間澎潤透亮,獨特「寶石光澤折射科技」利用細緻微寶石光澤交錯變化,將下垂鬆弛的嘴角、眼尾、法令紋等等,在視覺上瞬間達到緊緻拉提效果並修飾細紋,立即讓肌膚呈現飽滿緊緻的無痕年輕妝容!

 白金級寶石光提氣墊粉餅獨特使用手法

步驟1利用氣墊粉撲沾取適量白金級寶石光提氣墊粉餅—玫瑰粉,用輕推的方式於臉部畫上3條線,分別為下巴到耳下、嘴角到耳中、鼻翼到太陽穴的位置,用輕柔慢拍方式將3條粉體拍勻,即可快速打造出如同玫瑰般紅潤寶石光澤!

步驟2使用氣墊粉撲並用單指指腹按壓一次沾取適量白金級寶石光提氣墊粉餅—珍珠白,輕抹於眼周C字處並輕輕拍勻,即可瞬間打亮並在視覺上達到緊緻拉提效果;接著輕抹於嘴角C字處並輕輕拍勻,瞬間拉提下垂嘴角,打造年輕無痕妝容!

白金級寶石光提氣墊粉餅SPF35 PA++++ NT3,000(共兩色)

將於2018年9月10日於全台雅詩蘭黛櫃檯上市

此外,雅詩蘭黛夫人曾這麼說過:「每個女人都值得享受一點奢華」,於是雅詩蘭黛在這次發表會上也同時推出了黑鑽松露雙效豐潤奇蹟霜,擁有「黑鑽松露精萃」能有效促進膠原蛋白生成,並改善因老化而產生的細紋、暗沉與鬆弛問題,更能針對容易顯齡的脖紋達到淡化效果,讓肌膚達到緊緻拉提、澎潤飽滿、勻淨透亮雙效目標,為肌膚注入極為豐沛的保濕感,肌膚更年輕、更緊實、更拉提!另外,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豐潤奇蹟霜添加雅詩蘭黛白金系列中經典珍稀成份「24k奈米懸浮金」與 「南海珍珠微粒」,有效舒緩肌膚並讓肌膚膚觸更加柔滑,創造最佳抗老修護環境,再現極致美麗精隨。

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豐潤奇蹟霜 NT18,500 

將於2018年10月4日於全台雅詩蘭黛專櫃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