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從肌內顧到肌外、一滴超有感!全世界最好的20種珍稀美肌精油全在這瓶裡,不說好用真的是太矯情 (用過立即被圈粉)

對於肌膚,妳最想達到的美肌目標是什麼呢?想必應該跟我一樣,當然是肌好、肌美、肌不老!別說我們貪心,畢竟現在女性的生活環境真的是危機四伏:工作家庭兩頭燒、旅行出差機率高、加上有時還得熬(ㄎㄨㄤˊ)夜(ㄓㄨㄟ)加(ㄏㄠˇ)班(ㄐㄩˋ)…封印美肌真的得需要超能力保養品才夠。如果妳也這樣想,那妳一定要用用看嬌蘭的「蘭鑽精奢氧生金萃油」!
從肌內顧到肌外、一滴超有感!全世界最好的20種珍稀美肌精油全在這瓶裡,不說好用真的是太矯情 (用過立即被圈粉)

TEXT:JILL LIN

即使再忙再累,用對好保養品,肌膚就能美到沒極限

身為一個資深美容編輯、與一個5歲男孩的媽媽,我的時間總是緊湊節奏,有時難免也有些落拍的突發事件得處理,即使國外出差不僅得速速就回,一回來更沒有時差調整期,媽媽身分直接上工...這些習以為常的日常,其實正對肌膚進行高壓威脅,再加上本身肌膚原本就偏乾、現在空氣污染、氣候異常、與經常性的熬夜多重難關,只能維持現況的安撫系保養品,幾乎很難令我護膚有感,面對著40歲大關,能真正深入肌底,排除肌膚乾、粗、鬆、暗等老化困擾的高修復美容油,就是我找到的美肌必勝軍,即使在乾燥的機艙內也都能美肌安好!

一滴就擁有全世界最強美肌力!蘭鑽精奢氧生金萃油,帶肌膚封印青春、重返嫩透

從植物界裡取得保養成分,其實在保養品界很稀鬆平常,但嬌蘭的蘭鑽系列,卻是許多人一用就被圈粉,因為它利用蘭花內的生長養分為基礎、加上不斷研究,打造了許多能修復敏弱、高壓力或熟齡肌的超威保養單品。今年,嬌蘭更是從亞洲女性愛用美容油習慣得到靈感,調配出全新的蘭鑽精奢氧生金萃油,為所有肌膚強化抵抗力、喚醒年輕肌質,成分主打就是能一舉增強細胞生命力、並同時緊實肌膚,而且要讓使用者一用就有所感受!瓶身設計更是質感非凡、香氣也是有放鬆心情的溫暖感,讓使用的每一刻都充滿奢華氛圍!

於是除了以經典核心成分-蘭花為底,嬌蘭更是遠赴五大洲,從全世界挑選了20種珍稀的高美肌力植物精油,如原生於世界屋脊的生命之花—珍稀「高原赤箭蘭」、可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並限制其分解的韓國濟州島山茶花油、能由內而外強化肌膚屏障的「太平洋綠金」-瓊崖海棠油、擁有延續肌膚細胞生命力的日本島嶼高海拔白松油等,透過獨家精滴萃取工藝以完美比例調和,搭配注氧呼吸TM科技,一滴內奢華集結了全世界的修護能量,為肌膚帶來用過就會念念不忘的奢華美肌力。

單用有感、疊用更強!隨時快速賦活肌膚就靠這一瓶

想要快速擊退肌膚的乾、粗、鬆、暗,除了徹底執行每日保養外,為肌膚添加一道進補的修復保養更是捷徑!想要把蘭鑽精奢氧生金萃油中的多樣優質Omega發展到保養最大值,品牌可是建議了高達18種的用法,其中除了每周兩次的保養前醒膚按摩、當夜間保養最後一道的美容保養油膜、與乳霜或粉底混在一起,快速解除肌膚的乾渴外,我也會利用塗完臉後的雙手上多的美容油,順便修復一下乾荒的髮尾、出差時除了帶美包、美肌金萃油也不能忘記!

這樣用效果超威!我最愛的4種推薦用法

1.      加上化妝水變身輕質精華液,頸部也記得塗抹

台灣的夏秋有時很悶熱,早上保養我會在化妝水中加入一滴蘭鑽精奢氧生金萃油,再按壓上全臉(包含頸部),這樣既能擁有精華液般的清爽與高效修護,保養也好省時間,還能順便做到容易忽略的頸部保養!

2.        提高眼唇霜的滋潤修復度

可能是一直低頭看手機(誤),最近發現眼尾跟法令紋都有萌發趨勢,為了加強效果,我會把蘭鑽精奢氧生金萃油加入眼唇霜,固定眼周與唇周肌膚後按壓上,細細的填入細紋中,2周下來紋路真的有填平的感覺!

3.      改造霧面粉底成為時髦奶油光澤肌

身為美容編輯,跟上美妝趨勢絕對是職業病(笑),2018年秋冬底妝走的是帶點奶油光澤的溫柔肌路線,所以我直接把以前庫存的霧面粉底加上一滴金萃油均勻混合,就能為底妝輕鬆加上奶油光。

4.          學會貴婦駐顏夜間『溫』保養,快速校正時差、寒流肌
每次出差太頻繁、或是一進入冬天中期,肌膚總是開始變得吸收力不佳、摸起來肌膚也較沒有彈力,疲憊感都出來了…這時候我都會學很多貴婦駐齡常用的一招:蒸氣敷臉美容法!先把金萃油在掌心中溫熱後按壓上全臉,覆上一層保鮮膜後,再疊上熱毛巾,這樣金萃油瞬間會深入肌內進行修護,肌膚快速回彈外、氣色也會變得明亮,即使一下機沒幾個小時就得去開會,也不必擔心氣色有JET LA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