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韓妞隨身必備!超好用老虎草成份Cica修護霜 必囤款推薦!

韓妞隨身必備!超好用老虎草成份Cica修護霜 必囤款推薦!

Video、Edit/fish

過去僅於入冬換季常見的肌膚敏弱狀況,現在已成為許多人一年四季面對的保養難題。特別是生活在高壓力、步調緊湊都會區,以及容易情緒起伏的人,當肌膚遭遇到突發的冷熱交替(從冷空調辦公室走到炎熱的街上)、空氣溫溼度快速改變(一陣暴雨使空氣變無比潮濕),或者突然接觸大量髒空氣(陷在周遭滿是廢氣的車陣中),都可能讓肌膚變得格外乾燥、緊繃、搔癢,進而起屑、脫皮…躁動不適膚況持續好幾小時,甚至好幾天、好幾周!

相信在最近的換季保養新品中,大家應該常常聽到「老虎草」,也就是積雪草這個成份,據說是勇猛的老虎們在戰鬥之後,身上的傷口總是能有效的修復癒合。原來是老虎們會不停在熱帶雨林的草地上翻滾,其中一個神奇的植物就是”積雪草”—具有能讓肌膚癒合修復的能力。因而有了”老虎草”之稱。

因為老虎草具有超強療癒力,即使在極端氣候及環境的狀況下也能維持自身生命力,持續成長且欣欣向榮,因此成為保養品中很重要的修復成份,包括Lancome、Kiehl’s、Dr.Jart+和innisfree都不約而同的使用了這項成份,就讓我們來看看是哪些產品吧。

Lancome超緊顏全面修復霜 2018年9月中上市

靈感來自紅遍法國、韓國的「Cica修復霜」,運用兩大強力修護成分—維生素原B5、積雪草,搭配蘭蔻獨家「Up-Cohésion™太空抗引力超效科技」配方,研發出專為現代女性臉部肌膚而生的全能修護、抗老乳霜。讓肌膚面對各種天氣變化與空污威脅依然穩定舒適、水嫩緊緻,透出年輕健康光采。50ml NT3,000

Kiehl’s老虎草B5保濕修護霜 2018年9月上市

主要成份為積雪草苷 (老虎草萃取),內含高活性濃縮成份,富含生物鹼和礦物質,具有抗菌及癒合傷口的特性,有助於幫助肌膚組織再生。50ml NT1,500

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30ml NT1,250 + 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霜50ml NT1,550已上市

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

透過奈米級老虎草萃取,立即呼呼肌膚不適症狀,清爽精華液質地溫和無刺激,深入肌底立即舒緩超有感!

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霜

綿柔霜狀質地,滋潤不刺激敏弱部位,膚表超強鎖水網,持久保濕又修護!

Innisfree美肌專家面膜-積雪草已上市

含積雪草成分,可以舒緩因水分不足而變粗糙的肌膚,同時呵護肌膚保護層的純棉面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