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入秋必備舒壓系美白!CHIC CHOC淨透.美白系列,冰涼觸感與洋甘菊草本香氣讓保養超療癒

入秋時節其實正是美白肌膚的好時機!CHIC CHOC 2018年全新推出美白保養系列商品─淨透.美白系列,以「不只是美白肌膚,更要讓展現淨透質感」為發想概念,給予肌膚透亮白皙。
入秋必備舒壓系美白!CHIC CHOC淨透.美白系列,冰涼觸感與洋甘菊草本香氣讓保養超療癒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CHIC CHOC

對於美白訴求,一般都認為應該在夏天時候,入秋時節會開始著重抗敏的保養。保養達人凱鈞老師說明道:「其實秋天正是美白、淡斑肌膚的最佳時機!因為經過了一個炎炎夏日,黑色素經過角質代謝會在秋冬時候浮出肌膚。這時正適合挑選適當成分的美白產品保養肌膚。」

 

因應於台灣消費者對於美白的需求,CHIC CHOC推出全新淨透美白系列,主要含有美白成分「傳明酸」可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斑的形成,從根本美白肌膚,提升肌膚晶透和明亮感。增添含有修護肌膚乾燥提升肌膚代謝力的「維他命E」,能持續改善肌膚維持水嫩膚質。

淨透。美白系列共有4個品項

1.「淨透美白化粧水」水潤冰涼的使用感,瞬間冰鎮淨白肌膚。

還可將浸潤滿化妝水的化妝棉,貼於肩頸痠痛的兩側,作為日常舒緩喔!

2.「淨透美白乳液」調理肌膚保持油水平衡,打造出完美肌膚質感。

3.「淨透美白菁華液」使用具有清涼實感,集中修護肌膚從根本美。

4.「淨透美白菁華霜」使用舒爽無負擔,同時賦予緊緻白皙的柔潤肌膚。

整體的劑型都很好吸收,帶有溫潤的清涼感 。使用時輕輕搓揉,會散發出清新的洋甘菊草本香氣,且冰涼的觸感,在台灣炎熱的天氣,保養時順便降低膚溫,讓心情放鬆、感到紓壓療癒。

外觀以簡約的「白與綠」的色彩組合,展現使用後肌膚的清新感受。玻璃瓶作為包裝更利於保養成分的保存。

 

CHIC CHOC淨透.美白系列新品(2018.9.7上市)

淨透美白化粧水140ml,NT$1,000

淨透美白菁華液50ml,NT$1,150

淨透美白乳液 100ml,NT$1,050

淨透美白菁華霜30g,NT$1,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