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明星美翻天都靠好油~M編最近也被稱讚拍照不需要開美肌…這都多虧了神奇「底妝小油瓶」啦!

大家知道嗎,其實好多女藝人們都是「油」愛好者,尤其韓星更會在上妝時偷偷加點美容油,像是「國民妖精」李孝利就曾在節目表示自己會用油漱口來維持身材及保養皮膚,難怪,歐逆就算素顏上鏡照樣美到閃瞎攝影師啊~IPSA最近推出兩款好特別的「底妝小油瓶」,讓M編可以根據每天的膚況與妝感,自己決定要妝出妖精般金箔光,還是少女般清純輕霧光…很神奇吧?只能說有了小油瓶,臉蛋每天水亮美麗原來這麼簡單〜
明星美翻天都靠好油~M編最近也被稱讚拍照不需要開美肌…這都多虧了神奇「底妝小油瓶」啦!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 mirandakerr、@_gisele、@_hyori.leee、@_rinchan521、@_abesawakobeauty、@_coasa2015

搜尋一下就可以發現,不分東西方,許多皮膚好到閃閃發光的女星都曾公開自己私下最愛的就是----油保養!包括國際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好萊塢巨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還有日本混血名模梨花、韓星宋慧喬、美麗人妻大S和昆凌…等,油保養會如此風靡全球,原因不外乎:「無瑕光潤肌」是時下大勢,不論膚色白皙還是健康,肌膚由內而外透出迷人光澤才美才時尚啊~

致力於呈現最接近原生膚質的底妝專家IPSA,這次就推出能混入底妝、還能單獨用來打底補妝的兩款神奇油----「自律循環光膜調製油」,特別選用與肌膚皮脂相近的高品質油脂,因此加入粉底,能讓底妝與肌膚更加完美相融,展現透明度極佳、持久服貼度沒話說的裸肌妝感。

更特別的是,「自律循環光膜調製油」一次推出兩種配方!一款是蘊含雙重金黃珠光粉末的「金箔光」,另一款是結合了金黃與銀色珠光粉末,整體呈乳白色的「輕霧光」。所以無論想妝出全光澤、全霧感底妝,或是半光澤半霧感…都可以自己隨心所欲調和,想要什麼光,有「底妝小油瓶」就行。

說實話~一開始聽到用美容油混入底妝也不覺得稀奇,但居然能兼具「妝前打底、混合底妝、局部補妝」同時修飾毛孔,那就厲害了!M編實際用過後,效果神奇到讓M編想直接封它們為「底妝神油」啊!

如果想畫出自然又充滿光澤的「妖精妝感」,直接將1~2滴金箔光調製油與粉底混合後塗於全臉,完妝後可以再用少少油輕壓在顴骨、鼻樑、下巴…臉龐就像灑了魔法粉末般(卻完全沒有粉感,是自然亮),時尚光感瞬間滿點!

而輕霧光調製油M編則覺得很適合拿來創造清純妝感,而且控油效果好到根本就是液態吸油面紙,太神奇了!M編很推薦在妝前和補妝時使用:取1~2滴均勻塗抹全臉再上粉底,就能使底妝煥發清新霧光感;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鼻翼毛孔再補一點輕霧光調製油,就能使妝容立馬呈現清爽微霧光,輕鬆完成好感清純裸妝,乾淨漂亮的少女風肌底一抹搞定~

手刀前往離你最近的櫃點搶先體驗
http://bit.ly/2Q8eA7Z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