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在外是時髦小編、在家當閃亮好媽咪,身為稱頭女人的奇蹟都是因為日夜分時修護保養做得好!

我的每分每秒都是奇蹟,尤其在結婚生子後,更是這麼覺得,而一日編輯,終身編輯的最高職業原則就是:就算崩潰ing 依舊要ㄍㄧㄣ住外在美貌,所以生活中老公可以拋棄(誤),但是奇蹟水絕對不能沒有!有圖有真相,誰說生孩子就要當黃臉婆,日夜兼顧趕稿的編輯人生以及忙碌的育兒生活,雙重身分的M編也能時刻閃亮!
在外是時髦小編、在家當閃亮好媽咪,身為稱頭女人的奇蹟都是因為日夜分時修護保養做得好!

生活壓力的累積、長時間睡眠不足,導致肌膚過勞缺水、粗糙,肌膚變得脆弱敏感、眼角嘴角細紋悄悄爬上臉,這些都來自壓力肌+疲憊肌的肌膚老化現象。

碧兒泉推出全新「晶透奇蹟水」加上早就被M編用掉N罐的「修護奇蹟水」,日夜保養3Tips:從一早開始手拍晶透奇蹟水、加入粉底使用,一整天都能時刻修護、晚上回家睡前保養,濕敷修護奇蹟水當面膜救急膚況。

日夜晚肌膚保養需求不同,碧兒泉新品晶透奇蹟水,白天修護角質代謝、緊緻出油型毛孔,從一早開始手拍晶透奇蹟水,清透水感的質地,立即為肌膚注入保濕能量,肌膚保濕就能同步改善M編混合肌的出油問題,讓油脂分泌旺盛的肌膚吃乖乖不躁動,閃亮媽咪第一步就是養成細緻透亮的肌底。

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的第0步,使用前「搖一搖」底部沈澱的礦物成分精華,就是碧兒泉的品牌核心成分「奇蹟活源因子」。直接滴6~8滴於掌心,以雙手拍拍臉頰,喚醒奇蹟水核心成份。

一天當3天用的忙碌編輯人生,最近出席記者會,頻頻被詢問為何肌膚越來越透亮,快筆記身為保養控M編不藏私的秘訣,閃亮媽咪第二步,每日早上加入幾滴晶透奇蹟水與粉底液混合使用,改善油光及緊緻毛孔後,粗糙的兩頰變細緻,快速提亮熬夜的疲憊菜菜色。

一上完底妝,臉頰就閃著飽水光澤,根本直接為肌膚內建打亮系統。即使是T自容易出油的混合型膚質,到了下午,妝容依然明亮零暗沉感,底妝服貼持久,直到卸妝都hen美!

修護奇蹟水更適合放在夜間保養使用,夜間肌膚處於修護黃金時間,此刻修護力是白天的8倍,修護奇蹟水加強保濕修護受損細胞,給肌膚更加乘的保濕潤澤。

尤其一整夜肌膚在冷氣房中會加速水分流失。敏弱疲憊肌油水不平衡、導致鬆弛老化型毛孔,乾燥脫皮膚況樣樣來。

閃亮媽咪第三步,睡前直接修護奇蹟水直接濕敷,直接為肌底注入大量潤澤成分,水狀精華的質地一整夜徹底深層修護、濕敷完不但立即淡化細紋、改善壓力型乾燥粗糙膚況,更是乾肌的保濕救星,從肌底Q彈,讓枕邊人都稱讚越來越年輕超有感!(笑)

若不好好重視保濕,即使年紀輕輕、就會提早面臨肌膚老化危機!奇蹟水奇業界首創的肌膚細胞修護療程,除了給肌膚持續晶瑩剔透的”亮”之外,還能從源頭深層活修護細胞、調理肌膚狀態!肌膚細胞健康 肌膚就沒問題!

晶透奇蹟水plus修護奇蹟水,碧兒泉晶透亮修護雙神器,堪稱M編的新育兒神器!

碧兒泉雙奇蹟水,核心成分奇蹟活源因子,層層修護肌膚,晶透奇蹟水,白天強化肌膚對抗陽光紫外線、髒汙的防護力,晶透亮膚因子,讓人前時時容光煥發好氣色滿點;修護奇蹟水深海活源水,夜間持續強化肌膚吸收力、賦予肌膚修護能量,人後讓老公對妳愛不完。

日夜接力修護改善生活壓力帶來的疲勞的肌膚老化現象,讓肌膚跟剛出社會時一樣超‧健‧康!!M編能夠兼顧時髦編輯和閃亮媽咪都來自碧兒泉奇蹟水!就算素顏出門也很可以!

雙奇蹟水日夜分時修護肌膚, 超越細緻晶透,更從肌底煥發彈潤年輕。要有好的肌膚 ,保養絕對不能只有換季! 更要從每天日夜開始!周年慶特惠組就是囤貨的奇蹟時間,如此划算的組合,不怕妳不靠櫃試用,不瘋搶波只怕妳買不到啊!打造年輕的晶透Q彈美肌看準時機就趕緊囤好囤滿!

晶透奇蹟水雙入組

週慶特惠價 NT$3,510(價值NT$4,945)

·      奇蹟活源晶透露125mlx2

·      奇蹟活源精露14ml

·      水光保濕雙精華5ml

·      奇蹟活源活化面膜15ml

日夜奇蹟水搶購組

週慶特惠價 NT$3,510(價值NT$5,080)

·      奇蹟活源晶透露125ml

·      奇蹟活源精露125ml

·      活泉平衡機能水100ml

·      奇蹟活源晶透露14ml

·      奇蹟活源精露14m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