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史上最頂級的全能抗老精華液,台灣即將首賣!編輯獨家搶先報導

近七成的女性抗老首選就是精華液,2018下半年頂級保養傳說中最厲害的精華液,M編搶先告訴妳,那就是----失傳已久的黃金麒麟草,香奈兒現在用最天然的手法重現!M編專訪遠從巴黎來台的香奈兒專家之前,先稍稍透露這瓶精華液受到萬眾矚目的秘密,接下來,台灣領先全球首發開賣,即將到來的百貨週年慶一定要鎖定這瓶啊~
史上最頂級的全能抗老精華液,台灣即將首賣!編輯獨家搶先報導

圖片取材至.pinterest@_Make up & Skin care、Instagram@_captainandthegypsykid、@_maxresdefault、@_soarpenguin

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上市以來大受好評 名人超擁戴
說到頂級保養品,M編訪問過許多女明星、名媛貴婦,大家私底下都對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青睞有加!理由是?無與倫比的細膩質感與出色保養效果,當然是這個含珍貴抗老成分「五月梵尼蘭」的頂級系列,最迷人之處啦~而該系列最新作品「奢華金燦賦活精萃」,除了五月梵尼蘭,更加入了失傳已久的傳奇植物----黃金麒麟草萃取,以全方位抗老修護力,讓頂級保養更上一層樓。

香奈兒的嶄新露天實驗室 培養頂級抗老聖品
說到能完美汲取大自然生生不息的賦活能量,並與之共存共榮的保養品,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絕對是經典代表之一!這趟探索美麗的終極之旅從馬達加斯加島出發,至今已持續16年,而在一項從2010年起展開的研究計劃中,香奈兒團隊更從法王路易十三的「皇室御花園」獲得靈感,這回,腳步深入南法阿爾卑斯山山區,運用豐富資源與專業知識打造出屬於香奈兒的嶄新露天實驗室----一整座野生草本植物園,為所有香奈兒保養品的愛用者,開啟了前所未有的肌膚新生旅程。

黃金麒麟草  修護重生傳奇
香奈兒投入八年在露天實驗室研究、分析超過500多種野生植物,終於選出當中五種成分作為保養品成分;其中,原生於海拔2800高山乾燥地區,修護重生效果最強大的神奇植物----黃金麒麟草,更成為全新頂級抗老精華----「奢華金燦賦活精萃」的核心保養成分。

激活青春關鍵蛋白  肌膚璀璨重生
香奈兒保養專家指出,黃金麒麟草萃取對於激活青春肌膚的關鍵蛋白質、改善肌膚細胞活力、恢復肌膚密緻度…有全方位的效果。是一種能幫助肌膚改善現有老化現象並預防未來老化,彷彿幫肌膚老化按下停止鍵般,讓肌膚年輕美感璀璨重生(光聽就好興奮R~)!

五月梵尼蘭 + 黃金麒麟草 = 極致抗老
不只身為第一款蘊含黃金麒麟草萃取的頂級精華,「奢華金燦賦活精萃」同時也延續奢華精質系列的明星成分----五月梵尼蘭,以天然成分高達95%的五月梵尼蘭濃縮水精華搭配黃金麒麟草萃取,加乘發揮極致抗老作用,再加上玻尿酸、乳油木果油的深度滋養及防護能量,肌膚需要的水潤、緊緻、修護能量都全部到位了呢~

更令人興奮的是,台灣不僅是全新「奢華金燦賦活精萃」的全球首賣地區,愛美的妳我從9月開始就能搶先靠櫃體驗(其他國家11月),接下來還可搭配百貨週年慶,入手這瓶香奈兒有史以來最奢華的抗老精華液。M編和同事們已打算將部分週年慶預算獻給這難得一見的護膚逸品,因為這款頂級精華真的很迷人,大家快去試一次就知道~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