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那些網紅潮模不說,肌膚卻永保青春澎潤的肌密!ㄉㄨㄞ~ㄉㄨㄞ~好命臉靠的都是彈簧霜啦〜快點趁著周年慶也一起來ㄉㄨㄞ幾下!

經常出國經歷時差和熬夜工作的彤彤,還有每天工作滿檔一天趕三場都是常態的Mika,到底如何日夜完美保養EXTRA兼顧生活品質,這次就讓她們來跟美佳網友分享最近很燒的彈簧霜-煥顏緊緻彈力日晚霜,她們都說:「真的會忍不住會愛上自己肌膚的彈性,每天看見鏡子中的ㄉㄨㄞ~ㄉㄨㄞ澎潤臉,就覺得心情好,才到手沒多久已經用到見底,不誇張可以直接頒發空空賞給彈簧霜了,今年周年慶彤彤跟Mika大推,身為愛漂亮的我們,怎麼可以錯過!
那些網紅潮模不說,肌膚卻永保青春澎潤的肌密!ㄉㄨㄞ~ㄉㄨㄞ~好命臉靠的都是彈簧霜啦〜快點趁著周年慶也一起來ㄉㄨㄞ幾下!

說到最近網路上爆紅的彈簧霜,M編自己也好愛,柔潤的質地,療癒的花香,越擦肌膚越飽滿,怎麼會有這等神奇的事!沒錯〜才短短一個月,網路流傳的好口碑可不是空穴來風,連用過上千萬產品(對〜M編講話就是浮誇…等著被扒頭)彤彤與Mika都稱讚好用的煥顏緊緻彈力日晚霜,到底魔力在哪,請看〜

最近深陷宮廷劇的彤彤,每天看劇看到天荒地老,也忍不住的上網估狗了一下各宮主子們的實際年齡…..哈哈哈,不看還好,一看根本覺得自己輸的好徹底,她說:「編〜你有看嗎?富察皇后根本就是20幾歲出頭的漂亮肌膚耶!美到連我家的陳咬金也追起富察皇后,天天念念不忘,追劇比我還勤奮,最後竟然跟我說:學學人家臉的『零死角』與完美的下巴線條…..」(白眼無限翻…)

彤彤說幸好這時候受邀參加了克蘭詩彈簧霜記者會 ,煥顏緊緻彈力霜添加了超可愛的植萃成分叫做-袋鼠花,可以讓透過按摩從肌底再次活化緊緻起來,加上她也不諱言每天低頭看手機追劇就是好幾個時辰 (對!她就是這樣說,宮廷劇最近中毒很深!)地心引力眼看就要把她抓走,深怕兩頰肉肉又鬆又垂的彤彤,一拿到煥顏緊緻彈力晚霜,回家彤彤一定會用雙手拉提下巴的線條,然後邊看劇(是有多愛…),白天用煥顏緊緻彈力日霜,保養其實很輕鬆呢!

M編問如果請為彈簧霜給一句心得:彤彤這麼說:「袋鼠花真的也不是開玩笑,我發現肌膚回春宛如富察皇后,而且淡化表情紋也超有感的!」

 

原本就是可愛長相的Mika,最近也是為了即將邁入輕熟肌困擾,深怕肌膚一垮不回頭,為了維持肌膚完美狀態Mika真的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她說自己也用過非常多的產品,也常會有ㄘㄨㄚˋ組的時候,但這次試用的煥顏緊緻彈力日晚霜,質地與吸收力都讓她很‧滿‧意!

Mika很誠實地說:「我不敢自己說很勤勞…但每天按摩臉部是我必做的功課,這款克蘭詩煥顏緊緻彈力日晚霜,搭配按摩的效果真的很不賴,用一次我就懂為何要暱稱它為彈簧霜了,日霜是白色,晚霜則是鮭魚粉,除了袋鼠花萃取外,晚霜還添加了月光石礦物萃取,日夜都補充我此刻最在意的肌膚彈力,提升皮膚Q嫩,不想被老打敗,我以後真的是要多多拜託克蘭詩彈簧霜了!」

最後,讓M編來為大家做個總結吧!

白天使用煥顏緊緻彈力日霜:擁有山茶花與玫瑰香喚醒肌膚,工作狀況超級好!

晚上使用煥顏緊緻彈力晚霜:茉莉與鈴蘭的舒緩放鬆香調,網紅們推薦追劇必備款!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