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天心:「遠距離的戀情真的不容易,有時候就算FaceTime放著彼此做彼此的事情,這樣陪伴的感覺也很好」

最近在趕拍戲劇的天心,為全球最昂貴的保養品牌NOESA站台,除了分享限定系列的使用心得,也透露平時拍戲時的肌膚保養小撇步。
天心:「遠距離的戀情真的不容易,有時候就算FaceTime放著彼此做彼此的事情,這樣陪伴的感覺也很好」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NOESA

許多好萊塢名人湯姆克魯斯、珍妮佛勞倫斯都在使用的肌膚保養品牌NOESA,2018年為台灣爭取到10組全球限定「光萃神話」系列,並邀請到天心出席全新系列上市活動。

每天在趕拍戲劇的天心,在用了NOESA保養品後,發現肌膚狀態與之前最大的不同,就是晚上回到家卸完妝還會看見肌膚的光澤感,這是之前從未有過的體驗,讓她直呼:「真的太驚奇了」。

 

喜歡吃東西的她不會去特別控制自己的飲食習慣,但是每天量體重絕對是必要的,她說:「體重計是我的好朋友!」。如果看到體重機上的數字重了一些,隔天可能就會讓自己少吃一點。之前會去游泳、踩飛輪,最近則想要開始重訓,期待自己身材線條也會變得漂亮。

現在跟老公因工作分隔兩地,她說真的很辛苦,但是看見身邊有很多朋友也是這樣子,就也覺得:「不是只有我那麼淒涼!」也幸好網路發達,可以透過FaceTime視訊看見彼此,想聊天的時候就聊天,想見面的時候也可以看到。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