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真愛乳霜多了另一半,拯救25歲以上的初老肌」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雙層保濕精露,竟然能把油做出水精萃質地

雅詩蘭黛年輕肌密乳霜推出僅兩年,已經擠入專櫃乳霜年度銷售排行榜前三名,尤其年輕族群特別喜愛,還封它是「真愛乳霜」。看準25歲以上抗初老保養需求的增加,雅詩蘭黛今年再推出同屬年輕肌密無敵系列的無敵雙層保濕精露。
「真愛乳霜多了另一半,拯救25歲以上的初老肌」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雙層保濕精露,竟然能把油做出水精萃質地

Edit/Chiao Hung


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系列最重要的成份就是「辣木」,辣木因蘊含豐富能量如胺基酸、Omega 3,在植物學界有「生命之樹」之美名。但雅詩蘭黛標準更高,僅用印度辣木。因為他們發現,所有辣木中只有印度辣木能被萃取出「異硫氰酸脂」,是一種能幫助人體抗老的關鍵要素,進而研發出「奇蹟辣木精萃」。

 


年輕肌密無敵雙層保濕精露同樣運用了奇蹟辣木精萃,還特別採用油水兼具的特殊質地,上層就是「奇蹟辣木精華油」,下層則是「無敵活性水」。上層奇蹟精華油的油態質地將異硫氰酸脂封存其中,使其活性不因接觸空氣而降低。下層還特別加入仙人掌萃取,提升保濕度。

 


↑使用時輕搖產品,奇蹟精華油瞬間與下層相容,塗抹在肌膚上就能呈現水精萃質地,好吸收不粘膩。

 


↑使用後手部肌膚自然有光澤

馬上看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雙層保濕精露開箱影片:

 

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雙層保濕精露
容量與價格:30ml,NT2,700
上市時間:2018年10月1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