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跟著時尚貴婦Melody最有效玫瑰保養~肌膚又澎又嫩

有位女人M編初次見到她時,心中浮現想法是:「天啊!比電視上還美〜」她就是Melody,在大家的眼中她就是一個絕對完美的迷人女子,這次在蘭蔻玫瑰花園中再次相遇,編驚訝她的肌膚更好了,果然不老能量傳奇-蘭蔻黃金玫瑰乳霜在她身上印證了,女人不只要美,還要如玫瑰花般,細緻的膚觸,光燦絕美氣色,跟Melody一樣永遠璀璨迷人。
跟著時尚貴婦Melody最有效玫瑰保養~肌膚又澎又嫩

正在為肌膚愁雲慘霧的女人,請相信「一天水潤,一週澎潤,一個月成就完美女人。」M編不是賣夢想,而是只要妳願意,絕對完美就能在妳身上發生。

這天在蘭蔻的玫瑰花園中Melody說:「就算每天接送小孩,工作滿檔,晚上追劇,妳看看我依舊容光煥發,這都歸功於蘭蔻黃金玫瑰霜。以前都認為有擦抗老產品就夠了,現在才體會原來要澎彈有光,一定要分層修護肌膚不同層的老化問題!」

蘭蔻黃金玫瑰霜將最經典的成分大馬士革玫瑰精粹升級到100%高純度,同時加入普羅旺斯千葉玫瑰及修護力最強的黑鑽玫瑰;一罐乳霜就能補足肌膚三層的不同需求,三種頂級珍稀玫瑰達到層層改善肌膚效果:「普羅旺斯千葉玫瑰」強化表層補水,「大馬士革晨露玫瑰」改善中層老化,「黑鑽玫瑰」則做到撐起底層彈性。Melody分享,女人多元角色,保養品也要追求斜槓多工神力,黃金玫瑰霜就像完美定格女人如玫瑰般盛開綻放的巔峰能量,雙頰變澎又發光,有效又省時!

Melody特別鍾愛黃金玫瑰傳奇乳霜也是大有原因的,時尚媽咪果然也很大方地跟我們分享她的使用Tips,實用程度高到妳會立刻。即刻。馬上衝出門買下它的程度,來瞧瞧!

絕對美貌關鍵1:搭配按摩會愛上細緻的肌膚

很多人都會覺得:我明明很認真按摩了,為什麼臉還是鬆垮垮,Melody直白的說就是用錯產品囉!真正好的乳霜一罐包辦油,膜,霜,黃金傳奇乳霜透過精心調配水性與精油保養成分的比例,當抹在肌膚上時是玫瑰乳霜質感,推開全臉後是玫瑰精油質地,當按摩拉提完成後,會留給肌膚清爽的玫瑰蜜膜,絕對不會因為很多乳霜不夠滋潤,使得按摩完反拉出各種細紋來!

絕對美貌關鍵2:晚安面膜一覺起來變女神

不誇張,很多人早上睡醒時會嚇到老公,畢竟夜晚出油或是吃宵夜,隔天一早那暗沈浮腫的臉,自己都可能被嚇壞,時尚媽咪可從來沒發生過這問題,她說睡前都會先用黃金玫瑰修護精華,蘊藏最高濃度的黃金玫瑰瞬效配方,與珍貴巴巴蘇籽精油,接著事不宜遲馬上塗抹上黃金玫瑰霜,伴著玫瑰的香氛入睡,一整晚都給予肌膚最棒的呵護,起床後想不美都難啊!

絕對美貌關鍵3:服貼的底妝近看也是破綻零

「好啦~畢竟我也是上了一點年紀的媽咪,上妝也是有點法令紋明顯困擾,但玫瑰黃金玫瑰霜富含多元維生素複方:包括維生素B、E、C衍生物,所以在撫平紋路上超級強,妝前我都會加強塗抹在法令紋和眼下,上底妝後不只服貼,還更有水潤的青春感,愛死了!」當天採訪完M編立刻跟著用,我的天兒~真的原本下午後出現的三八法令紋再也不出現,絕對完美No.1!

M編加碼推!

畢竟我們也沒有Melody天生女神外貌,成為完美女人,其實M編個人非常喜歡的也想推薦給大家,就是蘊含了80%大馬士革玫瑰水精粹的黃金玫瑰修護露,根本是業界第一也是唯一這麼高成本幫大家呵護肌膚,身為濕敷控的編每天早上一定要敷著它,然後去折棉被,餵貓咪(有人說想知道編私生活嘛~),五分鐘後回來,肌膚亮到不像話,尤其週末不想上妝,只要這一罐就能出門,威到不行!

立即擁有絕對美貌→https://goo.gl/HELnq7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