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女神都愛的純淨系有機保養,跟著純淨系女孩逸歡一起感受日夜循環不間斷的活泉水保養!

每天出席很多活動的人氣部落客逸歡,因為每天上妝接觸很多最新的美妝品,默默也變成了美容小達人,她說很多網友都會私訊問保養秘訣,她自己這麼說:保持健康飲食和固定的運動很重要,而現在更重視天然純淨的保養品,畢竟我們愛自己的同時也要愛地球啊,現在就跟著M編一起來看看變身純淨系女孩的逸歡怎麼做!
女神都愛的純淨系有機保養,跟著純淨系女孩逸歡一起感受日夜循環不間斷的活泉水保養!

這幾年不論老小,幾乎每個人都在呼籲愛地球,但心裡總是想著~好難!其實,從我們生活中的小事開始著手,不但是為地球好,同時也能讓自己的身心靈狀態達到前所未有的完美充足。例如選用有機食材,小農作物,甚至選擇有機的天然保養,都是M編最近非常努力的方向,因為肌膚狀況一直處在發炎狀態,經過了有機食物的調養,吃該吃的,戒手搖,戒辛辣,看到自己的精神越來越好,心情也會跟著好,當然M編也更換了有機保養品,才發現原來30+的敏弱肌,透過唯有機的活泉雙乳,上妝後再也沒有乾澀感,肌膚水潤連老闆都驚奇而超級好吸收的活泉水能量晚安凝膜,在夜晚更是能讓編舒爽的入眠。

這份純淨的美好在逸歡身上也得到的印證,M編邀請深受大家喜愛的逸歡試用唯有機時,她毫不考慮答應了,因為每天繁忙的工作也讓她的肌膚需要來點有機能量,逸歡說:「我自己是乾性肌,選擇保養品非常重視保濕,但又很怕過於滋潤的產品會長痘痘或粉刺,所以當我用到活泉浸潤保濕乳和活泉水能量晚安凝膜時,發現成分相當溫和,質地也很清爽,用完肌膚保濕力夠也不會冒小粉刺,果然主打著44%有機成分、99.6%天然成分,真的是很厲害,低過敏原低刺激性也不是喊假的,讓我一次就愛上唯有機!」

已經把唯有機稱為神隊友的逸歡也有一套自己的使用方法,「活泉浸潤保濕乳」早上化妝前作為妝前乳來用,晚上就會在化妝水之後擦。每次塗抹都是有種肌膚被治癒的感覺,水嫩感all day,妝感也all day!

完全被「活泉水能量晚安凝膜」迷住的逸歡說:「我真的很常敷著面膜就睡著,但大家也知道這樣一來肌膚會更乾!所以晚安面膜很適合我,但一直苦尋不著清爽又真正保濕的面膜,直到唯有機的出現,可以一路敷到脖子都不覺得黏膩,加上植萃的花香味,根本療癒了我一天的疲憊感。」聽到這M編除了猛點頭沒有其他回應了,活泉水能量晚安凝膜的確是目前我們遇過舒緩情緒最棒的保養!

M編的貼心小提醒,微風廣場2F唯有機快閃概念櫃9/1-11/30只要在這兒拍照打卡或加入官網會員就可獲得超cute的限量筆記本、消費不限金額還送有機生活體驗組,根本佛系有機,快來快來(招手)~
立即體驗▶https://goo.gl/RvK8rV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