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與它注定的邂逅@普羅旺斯 重新感受肌膚美好 原來就從星光瓶開始

普羅旺斯,是被譽為世界最美的山城,而L‘OCCITANE的起源就在這兒,為了所有忙碌的女性,今年L‘OCCITANE要為大家重新下定義,6月M編放下筆電來到普羅旺斯,放下筆電,拋開稿子,感受真正的放鬆,體驗肌膚重啟的時刻,原來比想像中簡單,現在就跟著M編一起重回到美好普羅旺斯吧!
與它注定的邂逅@普羅旺斯 重新感受肌膚美好 原來就從星光瓶開始

TEXT/Avril

這次美麗佳人來到南法,聆聽 L‘OCCITANE今年要帶給我們的新故事。
飛行了20個小時,來到普羅旺斯,M編走在小路上深呼吸閉上眼睛感受,這一瞬間就像重新體驗到世界如此遼闊,映入眼底的竟是這麼美的風景,到底平常一天10幾個小時面對電腦的M編錯過了多少,同時也讓自己的肌膚跟著忙碌的生活、快時尚的保養一起迷失了。L‘OCCITANE 期盼每個人開始歸零再出發,因此有了這趟旅程,M編在普羅旺斯發現,原來鼓起勇氣出走,汰舊換新,會讓自己不論是在工作的熱情、對生活的期盼、甚至肌膚的美好感受,都將煥然新生。

這次在普羅旺斯發表的新品:L‘OCCITANE星光瓶-光萃肌活露,就是因應現代多數人的日常,繁忙於工作、下班後也有緊湊的社交生活,讓疲憊就此刻畫於臉上,肌膚因此出現細紋、乾燥、暗沉,憔悴蠟黃等狀況的女性推出。

星光瓶-光萃肌活露結合精華液與精華油的獨特創新質地,提升保養新境界,並添加了普羅旺斯三種天然植萃精華活性成分:非常美麗的馬鬱蘭,M編一眼就愛上它了,據說馬鬱蘭獨特的天然能量,可喚醒校正休眠或受損的肌膚,結束肌膚休眠模式,真正淨化肌底、修復肌底,提升後續保養品吸收力;千日菊精萃則是一種植物肉毒桿菌,撫平因壓力等累積下來的臉部紋路,一夜舒緩疲憊留在臉上留下的痕跡;而大家熟悉的經典成分-蠟菊精華油,更是有利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強化肌膚彈力及支撐力的超強成分,逆轉歲月痕跡的能力及優異防禦力一直被美容圈所認同。

為了完整的封存完美封存不凋花蠟菊的活性,透過光微導晶球包覆,每一瓶都有超過3000顆的小星星漂浮在馬鬱蘭+千日菊的植萃精華液當中,每一次按壓,立刻釋放活性,這才能叫做最新鮮,最有效的天然植萃保養啊〜

重點來了!星光瓶為何能重啟我們的肌膚呢?
首先,讓我們來檢視自己的一天吧!普羅旺斯的夜晚M編竟然早早在11點就入睡了(平常明明追劇到半夜兩點),其實晚上九點開始正是睡眠荷爾蒙開始分泌,開啟肌膚在夜間的自我修復力的時間,請記得在這段時間擦上星光瓶,開啟肌底淨化機制。

接著,夜晚11點至清晨6點,肌膚的修護力正是最高的時段,當M編睡好覺時,星光瓶也為肌膚把握了DNA修護黃金時刻,加速新生活化模式。最後,清晨6點肌膚是一整天最乾燥的時刻,也是肌膚屏障缺損的時刻,在這最後一刻我們美麗的小星星也為M編抵抗可能導致肌膚泛紅敏弱的現象,好肌膚真的每天早上都在普羅旺斯看得見!

讓人好肌膚、好心情的普羅旺斯,即使飛再遠都值得,體驗完星光瓶,看著遼闊的夕陽給了M編全新的思緒,只要願意踏出重啟的那一步,美麗的幸福就在妳身邊。所有忙碌的女性們,妳是否早就忘了悠閒看著風景、吃著早餐是什麼時候?妳是否依舊沉迷在3C中到凌晨,根本忘記天空中的月亮依舊明亮,而妳有多久沒有放下一切出走,享受屬於自己放鬆的時刻?

現在,就帶著星光瓶出發去重啟妳的生活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