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劉芒駕到~女神有救!快看編輯圈盛傳「一滴神奇一生受用」的美肌密技!

截稿、精品記者會、帶明星…沒聽錯,這就是時尚編輯每天需要去收驚的生活,一個指令使命必達,使命還包含拯救明星們的皮膚…例如:這一天Nikita急需美肌和造型,小黑安瓶一出場不誇張,強效極速修護一秒亮到爆!其實小黑安瓶的美肌秘密就在那超Fresh的成分,加強肌膚的肌底修護,讓女人的每一天都發光。別不相信,快來看看美容圈盛傳小黑安瓶「一滴透亮,肌底發光」的秘密~~快收下,別客氣!
劉芒駕到~女神有救!快看編輯圈盛傳「一滴神奇一生受用」的美肌密技!

難得不用工作的假日,Nikita正躺著準備追劇好好享受一番,沒想到經紀人突然打來說晚上要參加一個品牌的重要活動,但…假日臨時也找不到可以穿去活動的服裝,Nikita靈機一動,拿起手機打給時尚編輯好友劉芒請求幫忙…電話另一頭,正為截稿忙到焦頭爛額的劉芒,義氣相挺立刻請Nikita來她家。兩人見面時,劉芒發現Nikita除了有兩個大大黑眼圈、臉色暗沉,整個人看起來也好疲倦…於是,劉芒拿出她的編輯絕活,誓言要讓Nikita的肌膚在短短30分鐘內恢復至最佳狀態!


Nikita娓娓道來最近的生活狀態:「錄影都錄到好晚,浮腫和黑眼圈怎樣都消不掉…」好險有聰明閨蜜/時尚編輯劉芒來幫忙,讓肌膚醒過來、後續更好上妝,就算夏天頻繁進出冷氣房加上錄影常錄到三更半夜才能卸妝…也不怕肌膚不聽話----這一切,都因為劉芒熱情推薦的女孩必備保養神器蘭蔻「小黑安瓶」,用完肌膚立即恢復水嫩透亮,任誰都驚艷。

說到蘭蔻「小黑安瓶」有多強?劉芒發揮編輯本色,立刻說明道:「小黑安瓶有98%高濃度活性,能極速深入修護肌膚,是一款能天天使用的安瓶,一滴改善乾、紅、粗、暗、老的問題肌,讓肌膚快速乖乖聽話,不論居家、旅行、或想更上鏡都超必備!」若是Nikita在意的天氣熱一流汗妝就花掉困擾,劉芒則建議上妝前用小黑安瓶的好姊妹----「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只要調和1-2滴小黑瓶+粉底液就能讓底妝更服貼,活性酵母還能持續修護肌底,讓肌膚更穩定水亮,當然不易脫妝!

看著好姐妹Nikita再次容光煥發,劉芒發揮編輯碎碎念精神不忘提醒:其實平常如果不趕時間、或肌膚沒有太明顯的問題,建議白天用「小黑瓶」修護肌底、穩定肌膚;晚上肌膚黃金修護期則用「小黑安瓶」,為肌膚注入最新鮮的高濃度修護精華。兩款小黑明星完美日夜分工,輕鬆保養出一天比一天更彈、嫩、亮、穩定的好膚況。大家快別以為女明星與時尚美妝編輯維持美貌都靠喝仙丹,這兩罐拿去用,「一滴神奇一生受用」就醬簡單。
《立即擁有肌底光》https://bit.ly/2LIamAj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