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重啟時刻活出更亮麗的自己!氣質媽咪宋紀妍犧牲養膚時間只為兩個寶貝女兒,肌膚依然美麗Q彈全靠這瓶神救援!

2013年與新東陽少東結婚的宋紀妍,轉眼已經是兩個女兒的媽了!儘管現在的生活重心放在家庭,自己也沉浸在相夫教子的幸福生活中,但宋紀妍卻很認同女人即使結婚生子也要好好愛自己的重要。臉蛋、身材仍維持在婚前狀態的她,要分享她如何讓自己在身心疲憊的狀態下重新開機,重現美好人生!
重啟時刻活出更亮麗的自己!氣質媽咪宋紀妍犧牲養膚時間只為兩個寶貝女兒,肌膚依然美麗Q彈全靠這瓶神救援!

Text/Steffi Chen

婚前婚後大不同!愛講話的小女孩變身安靜的大人

「婚後生活最大的改變,就是沒有自己的時間,尤其是有了兩個女兒後。」當媽媽後的宋紀妍,坦言現在的生活重心在家庭與孩子身上,能夠保留給自己的時間非常有限。再加上老公事業上的朋友多,常要一起參加正式聚會,讓自認不擅於social(社交)的宋紀妍常感到些許不自在。「其實私底下我是個很愛講話的人,但遇到這些場合就會變得異常安靜!」她苦笑說,這也是婚前和婚後較大的不同。

婚後陸續生了兩個可愛女兒的宋紀妍,每次現身公開場合時仍美麗如昔,讓人以為她的生活應該是十分輕鬆愜意、多彩多姿,其實同時照顧兩個年幼的女兒讓宋紀妍勞心又勞力!採訪當天她的大女兒才因發燒住院,剛從醫院返家,讓她一顆心仍焦急地懸掛著。「照顧3歲和1歲的小孩真的很累,幾乎沒有一刻是閒的!」從言談間感覺得出宋紀妍的辛苦與疲累。

當媽更要好好愛自己,無論如何要重新啟動Reset機制!

所幸當媽雖然辛苦,育兒生活還是令她感到十分幸福。儘管口中抱怨著「我兩個女兒一天到晚在打架,比男孩子還皮!」但聽得出她臉上洋溢的是幸福的媽媽經,尤其當兩個女兒互相向她爭寵時,甜蜜的負擔瞬間讓辛勞一掃而空。母愛滿溢的宋紀妍說,只要小孩健健康康,就是她最幸福的時光,因為看到孩子生病真的很捨不得。

當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自己也忙得分身乏術時,宋紀妍坦言肌膚確實出了狀況!當她忙碌且睡眠不足時,肌膚就很容易過敏、長痘痘。「以前我從不長痘痘的,最近在醫院照顧女兒三天就長了四顆痘痘。」不過宋紀妍說,愈是陷入焦頭爛額、情緒低盪時,愈要想辦法讓自己啟動Reset機制,重新找回生活的養分。「我會找姊妹淘出去聚聚聊聊,藉由說說話來讓自己喘口氣再出發!」尤其是大女兒上幼兒園後,宋紀妍把握這段僅有的時間,除了安排上運動健身的課之外,也得以和朋友相約聚會,讓忙碌的生活有了重新出發的契機!

啟動保養機制,肌膚彷彿重新開機般重獲新生

愛自己,如同對待肌膚一樣。隨著生活型態的轉變、年齡的推進,肌膚也有了變化的宋紀妍,自從使用了「歐舒丹光萃肌活露」,肌膚彷彿重新開機般重獲新生!「因為膚質較容易長痘痘,無法用過於滋潤或油膩的保養品。」宋紀妍說,歐舒丹產品一直是她化妝櫃裡不可或缺的,原因是相較其他品牌產品更為保濕卻不油膩,最新的「歐舒丹光萃肌活露」是水感精華雙質地且高保的產品,非常符合她現在的膚質使用。

「『歐舒丹光萃肌活露』的香味也是我喜歡的,淡淡的清香聞起來很舒服。」使用後不僅臉部的光澤感提升了,肌膚好像也重新活躍了起來,不再是疲累後乾荒的狀態,讓宋紀妍感到很滿意。再加上她目前忙碌的狀態,連敷個面膜都要一邊照料小孩,無法像以前能悠閒地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因此一瓶就能快速搞定她最在意的保養程序,是目前最迫切需要的產品。

晉升氣質媽咪角色,重啟時刻活出全新的幸福人生

雖說當媽的日子不若婚前愜意,但宋紀妍還是要給跟她一樣為人妻、人母,天天處於時間不夠用狀態的媽咪們一些建議。「肌膚保養與心情調適同等重要!」她說,當情緒緊繃時一定要找個放鬆的出口,讓自己可以透透氣,而且更要注重自己的打扮、千萬別當黃臉婆。「去做個美麗的光療指甲、剪個好看的髮型....都可以讓自己重新Reset,重啟開機!」當外表容貌照顧好了,看到重啟後漂亮的自己,心情也會跟著變好。

儘管「時間」是宋紀妍現階段最奢侈的禮物,但對比婚前的自己,她還是更喜歡現在的宋紀妍。「可能是當媽之後想法有了改變,看事情的角度也不一樣。」她說以前凡事都以自己為重,顯得有點自私,現在有了孩子後,想法好像變成熟了,也會更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這些改變連宋紀妍的父母都感覺到了,更欣慰女兒有了全新的幸福人生!

追蹤歐舒丹IG,發掘南法悠閒生活>>https://goo.gl/43awzB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