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肌膚不累不累,達人老師間口耳相傳的疲勞K.O神組合駕到~幫疲憊肌強力充電,拯救過勞厭世臉!

真的不是M編愛擺臭臉,實在是經常趕稿加班太累,連肌膚狀態都顯現出厭世感!縱使已經努力補眠,抓緊時間就睡飽睡滿,但化了粧後臉上的倦容還是如影隨形,連身旁的同事都忍不住關心:妳黑眼圈怎麼愈來愈深?!為了不讓肌膚的疲憊感持續超載,M編找到了終結「慢性疲憊肌」的最強雙法寶:碧麗妃的「濾鏡平衡美肌水+瞬效修護疲憊肌安瓶」,從調整失衡的肌膚節奏開始,中止疲憊警訊,愛鬧脾氣的疲憊肌慢走不送啦~
肌膚不累不累,達人老師間口耳相傳的疲勞K.O神組合駕到~幫疲憊肌強力充電,拯救過勞厭世臉!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be_story_official、@_classy_mag_insta

工作忙碌一整天,回家後又展開令人欲罷不能的追劇模式,原以為是放鬆的小確幸時光,但當紅的虐心宮鬥劇不只讓妳陷入追劇中毒,無視長時間緊盯3C螢幕+熬夜的雙重逆襲,持續一整天的疲憊狀態也逐一反映在肌膚上,導致肌膚因油水失衡而暗沉無光澤、缺水粗糙鬧乾荒,即使敷臉敷很勤,隔天上粧依舊卡卡不服貼,如果符合以上三兩症狀,那表示妳已經患了「慢性疲憊肌」囉!

拯救「疲憊肌」的STEP1:周間改善肌膚失衡狀態

碧麗妃濾鏡平衡美肌水針對肌膚乾燥、成人痘、毛孔粗大的困擾,透過溫和不刺激的多種植萃成分:天然洋甘菊萃取精華、黃柏萃取精華精華、桂皮萃取精華與川穀籽萃取精華,為疲憊不堪的肌膚大量保濕補水,淨化美肌不失衡。清爽且散發淡淡洋甘菊味的濾鏡平衡美肌水,保濕跟修護力都超強大,可用化粧棉輕拭當作一般日常基礎保養的第一步驟,像是喚醒肌膚般,讓肌膚恢復飽滿元氣。另外還有一個祕技是網友們極推的濕敷用法,在肌膚特別乾燥或毛孔明顯的部位加強潤澤保濕度,絕對是粧前急救必CHECK的保養妙招之一,能讓喝飽水的肌膚在續上底粧時乖乖服貼不出錯~

拯救「疲憊肌」的STEP 2:周末速效保濕修護

經常聽到準新娘們分享,為了讓自己人生中的大日子美到無極限、美到沒朋友,在婚禮前密集保養的秘密武器就非「安瓶」莫屬。但碧麗妃瞬效修護疲憊肌安瓶不再只是準新娘專屬限定,而是讓妳在人生中各個重要時刻,都能以最佳狀態完美出征!方便好攜帶的小包裝內濃縮多種保養成分,結合銀杏葉萃取精華、紅花萃取精華的集中修護成分,與高濃度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再搭載皮米滋潤膠囊,能在肌膚表面形成水潤封膜,有效成分深層滲透肌底,達到高效保濕修護、隔日立即有感。添加了清新舒適的花香調及薰衣草油,更是緩解緊繃情緒、幫助提升睡眠品質的療癒救星。

身為低頭族狂刷手機的妳,如果行動電源是包包內隨身必備的充電小物,那麼碧麗妃瞬效修護疲憊肌安瓶就是化粧包內必收、可提升美肌續航力的法寶啦!

美肌水+安瓶=終結疲憊肌的美肌公式

為了讓平日累積的種種疲憊通通一筆勾消,周間和周末搭配使用碧麗妃濾鏡平衡美肌水和瞬效修護疲憊肌安瓶,可讓保養效果1+1>2,為妳周周打擊疲憊,日日溫暖美肌!先以美肌水調理疲憊肌失衡狀態,牢牢抓住水分,讓後續保養更有效的吸收,肌底柔軟了再使用安瓶,整夜持續將養分封存肌底,隔日睡醒就能驗收驚為天人的紅潤透亮好膚質~讓身邊的朋友們驚呼連連,忍不住敲碗詢問WHAT’S IN YOUR BA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