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原來敏感也跟肌膚表面的好壞菌有關係」敏弱人愛用的理膚寶水多容安乳液又升級

肌膚敏感的人不容易找到適合的保養品,而理膚寶水多容安系列卻始終擁有一群死忠支持者。2018年理膚寶水又在多容安系列中加入「益菌生Pre-biotic舒敏科技」,聽起來雖然有點難懂,其實就是幫助肌膚補充更多好養分的蓋面,加上原本就有的增強肌膚防護能力,讓敏弱肌膚保養起來有更安心的選擇。
「原來敏感也跟肌膚表面的好壞菌有關係」敏弱人愛用的理膚寶水多容安乳液又升級

就像人類腸道有好壞菌一樣,肌膚表面同樣有「菌」,這些菌落群是由細菌、真菌及其他微生物等組合成複雜的微妙平衡生態系統,長庚皮膚科主治醫師高珮菡就說:「皮膚表面微生物菌落是皮膚維持日常運作的重要角色,正常情況下,微生物菌落須維持『平衡』且要『高多樣化』,才能維持強化表皮屏障功能,降低外在刺激物與病原體侵入的機率。」

因此理膚寶水就運用了「益菌生(Pre-biotic)」相關科技。所謂的「益菌生」其實就是肌表好菌的營養素,能幫助促進肌膚好菌生長,使壞菌過多的敏弱性肌膚達到菌種平衡。而且不能由飲食攝取,只能靠外在塗抹補充。當然,好菌一多,就可以促進皮表菌落群多樣化且平衡發展,同時也能讓膚質穩定,預防敏感問題反覆發生。 

2018年全新升級的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就運用理膚寶水研究長達七年之久的「益菌生Pre-biotic長效舒敏科技」,同時添加高達81%理膚寶水温泉水以及能穩定肌膚的菸鹼醯胺,還有保濕及柔軟皮膚的甘油,幫助肌膚更長效對抗敏感。同時沒有香精、酒精、防腐劑及色素,配方精簡安全,質地也清爽好吸收。

 理膚寶水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Toleriane Sensitive Fluide
適用膚質:輕~中度敏弱肌,混合偏油~油性/痘痘敏弱肌
容量與價格:40ml,NT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