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太后欽定抗老御品!陳莎莉加入宮鬥行列,就為搶奪京城之霜經典單品不老神霜

清宮劇《延禧攻略》、《如懿傳》大熱,連京城之霜也加入宮鬥劇行列,特別邀請到兩岸三地公認的太后專業戶─陳莎莉,為旗下最暢銷的經典單品「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拍攝創意廣告。
太后欽定抗老御品!陳莎莉加入宮鬥行列,就為搶奪京城之霜經典單品不老神霜

Edit/林黛西 Photo/京城之霜

綜橫兩岸三地戲劇圈五十年的陳莎莉,始終是各大製作人心中扮演太后的不二人選。繼年初的《血觀音》電影演出後,再次出現在台灣螢幕上,演出「京城心計」展現了從未示人的搞笑演技!

莎莉姐分享到:「會答應這次的廣告演出為京城之霜站台,是因為在藍心湄推薦下接觸不老神霜,沒想到三天就有明顯的效果,讓我太驚豔了!」

莎莉姐還說道,本身身為職業婦女,能體會身兼多職的現代女性生活很辛苦,鴯簡單、快速、有感的「縮時保養」更能符合需求,不老神霜正好可以一瓶抵多瓶、一次滿足多種護膚需求,根本是令人感激的重大發明!

不老神霜厚厚敷  京城獨門秘技<養顏釀膚法>

被網友暱稱為「不老神霜」的<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匯集60種中西方花葉草本精萃於一瓶,另添加具「勻白.保濕」功效的台灣玫瑰萃取與「緊緻.平滑.撫紋」3效的大豆多胺、緊緻三胜肽,再搭配五重美肌維他命A、B3、B5、C、E加乘亮白潤澤力。

若想讓減齡效果發揮到最大,可運用京城之霜獨門「養顏釀膚法」,每周1-2次全臉厚敷乳霜5-10分鐘,用量以塗抹後看不到膚色為主,讓霜體發揮完整密封性將活性成分帶入肌膚,精釀出飽滿彈潤美顏;當白色霜體轉為透明時,再以指腹輕輕按摩至吸收。此法同樣適用於肌膚極度乾燥或疲弱時急救瀕老肌膚!

 

京城之霜 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 50g NT2,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