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力求最完美的自我」Angelina成為德國百靈台灣理美容全系列年度代言人

提到刮鬍刀、電動牙刷,相信大家絕對會聯想到德國百靈,1921年創立於德國法蘭克福,致力於打造經典、細緻的個人護理品項。2018年邀請潮模Angelina陳怡安當任台灣區理美容全系列代言人。
「力求最完美的自我」Angelina成為德國百靈台灣理美容全系列年度代言人

Edit/Wa  Photo/德國百靈

德國百靈正式宣布由潮模Angelina陳怡安成為Braun台灣理美容全系列年度代言人,Angelina堅持追求美的極致,力求展現最完美的自我,與德國百靈對美的高度要求不謀而合,也因此獲邀擔任台灣區代言人。

首度擔任Braun理美容全系列年度代言人的Angelina 表示:「換季保養最重要的就是維持肌膚的穩定和油水平衡,我習慣先將全效美妍機換上清潔刷頭,清潔臉部的殘妝與髒汙,然後換上拔毛刀頭,拔除多餘的細小雜毛,最後才使用晶肌按摩頭,把保養品深層導入肌膚裡,讓保養品的精華可以充分的被肌膚吸收。只要將清潔和保養兩個步驟做好,就可以輕鬆收服秋天敏感、脆弱的肌膚,呈現自然、透亮的完美膚質。」

2018年德國百靈全新推出全球首款全效美妍機,主打多功能的替換刷頭,可以清潔臉部髒汙外,拔除臉部多餘雜毛並深層導入保養品。包含專業清潔刷頭、拔毛刀頭、晶肌按摩頭。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