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注入9萬朵玫瑰中只能萃取出1克的玫瑰蜂蜜!日本超夯面膜LuLuLun再推山梨長野白桃香氣限定版

季節轉入秋冬,各種保濕面膜紛紛出爐,來自日本的LuLuLun將在10月推出山梨長野限定版面膜,帶有淡淡的白桃香氣,讓人一敷療癒。
注入9萬朵玫瑰中只能萃取出1克的玫瑰蜂蜜!日本超夯面膜LuLuLun再推山梨長野白桃香氣限定版

Edit/Wa  Photo/LuLuLun

隨著季節轉換,寒冷秋冬則需加強肌膚保濕度,日本LuLuLun針對不同地區打造限定版面膜,這回全新上市「山梨長野限定版面膜-白桃香氣」,玫瑰金色的外包裝,一打開還有淡淡的白桃香氣。

採用山梨縣農場精心栽種的桃子,萃取出精華成分可幫助肌膚柔嫩光滑。並從天然珍珠中取得珍珠萃取液,合成膠原蛋白及Q10等分子。

這次的面膜更添加90000朵玫瑰中只能取出1克的玫瑰蜂蜜,含有豐富的葡萄糖作為保濕成分,成為肌膚緊緻滑嫩的關鍵。

 

LuLuLun山梨長野限定版面膜-白桃香氣7入108mL,NT1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