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發掘失傳已久的黃金麒麟草就是肌膚老化的剋星!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讓肌膚輪廓的緊緻度達到全新境界

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穩居頂級肌膚保養的首選,除了有強大抗氧化效果的綠色寶石五月梵尼蘭添加,今年更協同被世人遺忘的神奇藥用植物黃金麒麟草,推出全新保養新品。
發掘失傳已久的黃金麒麟草就是肌膚老化的剋星!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讓肌膚輪廓的緊緻度達到全新境界

Edit/Wa  Photo/香奈兒

以馬達加斯加島的綠色寶石「五月梵尼蘭」為主要成份打造的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其出色抗老效果及肌膚賦活能量,向來是頂級肌膚保養的首選。而今年香奈兒以經典明星成分,再加入失傳已久的黃金麒麟草,打造全新成員「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

從20世紀下半葉起失傳已久、被世人遺忘的神奇藥用植物黃金麒麟草,能提供肌膚無與倫比的修護效果,不僅幫助延緩肌膚老化,同時改善既有老化現象,讓時間就像停止般,不在肌膚上留下痕跡。

除了五月梵尼蘭、黃金麒麟草,融合玻尿酸與乳油木果油等成份,位肌膚帶來清新水嫩、輕盈潤澤的效果。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著重於肌膚底層,幫助肌膚緊緻度、光澤度大幅提升,不只膚色看起來更均勻,臉部輪廓也顯得更加豐潤、平滑。

 

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40ml,NT16,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