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小香「鵝卵石護手霜」推滋潤版!加入玫瑰花蠟的香奈兒時尚玉手修護霜,擦完還有淡淡花香

由香奈兒女士於 1927 年研發的護手霜汲取靈感,香奈兒去年推出「時尚玉手霜,形似鵝卵石的外型大受歡迎,今年質地再推出更滋養修護、更舒適豐潤的「香奈兒時尚玉手修護霜」,讓乾燥及脆弱的雙手肌膚獲得滿滿呵護。
小香「鵝卵石護手霜」推滋潤版!加入玫瑰花蠟的香奈兒時尚玉手修護霜,擦完還有淡淡花香

Edit/Chiao Hung

和去年一樣「香奈兒時尚玉手修護霜」同樣擁有鵝卵石造型,可與手掌完美貼合,而包裝內部有著伸縮式袋型設計,可容納並保護乳霜不受外界雜質汙染,只有每次使用時,內袋才會釋出適量護手霜。

 

由於質地更講究滋潤,因此成份中除了乳油木果油與甘油深層滋潤雙手之外,還多了五月玫瑰花蠟與香根鳶尾萃取精華。其中五月玫瑰花蠟更是由格拉斯五月玫瑰經繁複蒸餾工序才能製成的珍貴玫瑰花蠟,能幫助手部肌膚保濕、維持平滑柔嫩,香根鳶尾萃取精華則具備淨白明亮功效。塗抹後留下如絲絨般的柔軟膚觸,同時散發陣陣花香。

馬上看香奈兒時尚玉手修護霜開箱影片:

 

香奈兒時尚玉手修護霜
50ml,NT1,930 
上市時間:9月28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