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專科醫師推薦的超有效逆齡術! 有專利果然不一樣、用擦的微整術,「鑽石級玻尿酸」讓肌齡停在最美瞬間

專科醫師推薦的超有效逆齡術!有專利果然不一樣、用擦的微整術,「鑽石級玻尿酸」讓肌齡停在最美瞬間
專科醫師推薦的超有效逆齡術! 有專利果然不一樣、用擦的微整術,「鑽石級玻尿酸」讓肌齡停在最美瞬間

圖/COLOR、ig@taeri_taeri

延緩老化、找回年輕是女人一輩子的事業,雖然現在醫美盛行,但如果術後沒好好保養,可是會青春不成反衰老呀。如果像M編一樣渴望年輕,又不敢求助侵入式醫美,想要靠保養,卻常花了大把錢卻看不到效果,只能說好產品可遇不可求@@

挑選保養品不夠專業,沒關係,那就跟著專業的皮膚科醫生保養準沒錯!眾多皮膚科醫師推薦,這3瓶神級「類微整」玻尿酸保養,不僅術後肌膚保養需要它,一般肌膚的保養更不能錯過:永信藥品研發製造的「婕凡希 晶彩逆齡系列」,包含:緊緻精華乳、瞬效緹顏精華露、逆齡經典晚霜

為什麼「婕凡希 晶彩逆齡系列」這麼威?
除了無添加甲醛類防腐劑、酒精、香料等刺激性成分之外,更因為加入了醫美等級的鑽石保濕玻尿酸&鑽石微粒玻尿酸

與一般市售的玻尿酸大大不同,「鑽石保濕玻尿酸」擁有3D晶體結構可長效強力鎖水且避免水分散失,質地清爽保濕又親膚,沒有黏膩不適感。「鑽石微粒玻尿酸」則是粒徑小於微米等級,不僅更容易被肌膚吸收,特殊的澎潤結構特性,經臨床實驗證實能有效改善老化痕跡,協同玻尿酸及膠原蛋白新生。一次完成補水、鎖水、造水,打造光滑零毛孔美肌。

還有還有,專利的5S Diamond Lift®定位緊緻科技,將珍貴的鑽石保濕玻尿酸&鑽石微粒玻尿酸成分發揮至極致,可同時活肌源+內填補+外緊緻,澎、彈、緊一次到位,實現讓妳美更久的逆齡奇蹟。

婕凡希晶彩 緊緻精華乳

水乳狀質地,一抹即吸收的零黏膩精華,高濃度舒膚配方,加入長效型鑽石保濕玻尿酸,不僅保濕更深入更有效,還能啟動活化關鍵,展現長效的緊實能量。

婕凡希晶彩 瞬效緹顏精華露

是一瓶優秀的超級精華,透明狀凝露質地,抹開後呈現非常特別的絲滑感受,好像在肌膚上打造一層保水薄膜。除了添加鑽石微粒玻尿酸、還有油溶性 Q10,可有效直擊8大老化部位,持續使用使肌膚緊實有彈性,散發青春光澤。

婕凡希晶彩 逆齡經典晚霜

扎實的乳霜質地,好延展好吸收且不油膩,添加鑽石微粒玻尿酸&高濃度胜肽,並結合獨家5S定位緊緻科技,深入肌底注入滿滿能量,還能協同膠原蛋白新生、強效緊緻定位,抹出彈力美肌,綻放青春璀璨光芒。

讓M編跟大家分享一下專業的數據,根據受測者皮膚皺紋結果使用7天、14天、28天、49天及56天後受測者的前額皮膚皺紋百分比,臉頰皮膚皺紋百分比大大的降低了40%,真的很驚人耶!

找回美麗、重返青春 逆齡關鍵—婕凡希「晶彩逆齡系列」家族必須每天用

(由左至右)
緊緻精華乳、瞬效緹顏精華露、逆齡經典晚霜、彈力豐潤面膜、彈力保濕精萃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