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好閨蜜沒有時差24HR都愛膩在一起!自從有了它們〜連保養也完全零時差,肌膚always閃亮亮就跟我們的感情一樣閃瞎眾人!

編輯的生活忙忙忙,但也有很多人因此變成好姊妹,例如Rice跟Color就是從平面菜鳥編,到今天結婚生子又能兼具工作的萬能編輯,不過大家應該很好奇編輯們私下的生活到底是什麼樣子,這次就透過美麗佳人的鏡頭公開給大家瞧瞧!
好閨蜜沒有時差24HR都愛膩在一起!自從有了它們〜連保養也完全零時差,肌膚always閃亮亮就跟我們的感情一樣閃瞎眾人!

Color:「妳現在出差在巴黎嗎?新開的甜點店一定要去!」「對了!小黑瓶帶了沒!飛機上用它保養就對了!」
Rice:「對啊!我快要累死了,最近飛來飛去的…睡覺的時間都不夠」「哎喲!我來不及回台北搶周年慶了啦!」
Color:「沒關係,交給我!但~記得去巴黎幫我買…….」

女生們膩在一起聊什麼,其實就是以上這些啦〜(羞怯笑),就算相隔好幾小時以上的時差,這兩位認識10年的好姊妹還是跟情侶般每天要熱線,比跟老公還有話聊,彼此交換最新情報,保養秘密更是要隨時分享,她們都說夢想就是:兩個人都要一直漂亮下去!

而這個目標兩個人竟然給M編異口同聲地說交給最鍾愛的小黑瓶白天立即修護受損肌底提亮肌膚,小黑安瓶夜晚急速修護肌膚就對了!天天睡不飽也不怕肌膚出狀況!看看就算是6小時的時差熱線,兩個女生也可以聊這兩罐保養聖品聊到天翻地覆,不誇張…M編給妳們瞧瞧!

Color說:「每天工作又要打理家裡,其實很怕自己變成黃臉婆,不過她自從蘭蔻推出小黑瓶跟小黑安瓶後,她每天都安心到不得了,畢竟美容界中擁有三種活性酵母高濃縮配方的肌因賦活露,一次就能完成我現在最需要的緊緻、保濕跟修護,重點是白天只要擦小黑瓶就可以,做早餐、帶小孩上學、還要打掃,然後在美美出門跑記者會,只能說小黑瓶真的是節省我好多時間,好評+1!」

Color還加碼說(疑!是有必要把家裡大小事都抖出來嘛XD):「女人真的不要輕易踏入家庭,真的是很忙,老公經常嘴硬皮癢,晚上光趕小孩睡覺就去掉我半條命,什麼瓶瓶罐罐保養,其實我最愛的還是晚上就擦小黑安瓶一瓶,透過高濃度活性成分急速修護一次搞定!沒時間睡美容覺肌膚還是又透又亮」

談到好閨蜜Rice,身為時尚編輯飛來飛去更是常態,最麻煩的就是長途飛行在飛機上的保養,Color特別提醒Rice說:「小黑瓶很貼心,30ml完全可以帶上飛機,猛擦、狂擦、下飛機肌膚一點都不暗,那幾個明星散發的肌底光,妳下飛機也會有〜」

說實話,M編自己也很推薦大家出國可以帶著蘊含超過40%的修護能量的小黑瓶,可以快速地在跟乾燥的機艙內補充水分,同時修護暗沉的肌膚,讓肌底光隨時跟著妳!

更別提擁有98%高濃度活性成分的小黑安瓶,真空封存新鮮的成分,3種活性酵母,可以急速修護肌底,管什麼時差6小時還是12小時,就算再忙碌沒時間睡覺,晚上只要有小黑安瓶,天生的肌底光不成問題,不要說Rice了,同行的編輯們也都各個帶出國,只能說小黑安瓶堪稱是美容圈的出差必備款,沒有它不能活!

當然囉!不要以為Color 跟Rice看起來很ㄏㄧㄏㄨㄚˊ,人家可是精打細算的良家婦女(M編謎之音:畢竟兩位都有小孩要養….被揍!)週年慶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50ml+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20ml只要NT$5,625,還有送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2+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4ml+超進化肌因亮眼精萃霜3ml,囤貨必備!怎麼買怎麼划算,另外還有買小黑瓶送小黑安瓶的超值限定組,必搶必搶!好啦!我們三個都下訂單了….大家也快去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