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現在專櫃品牌設計是在比猛的嗎?這瓶經典保養神品新包裝太美,乍看還以為是哪來的藝術品吶!

你沒看錯,經典的透明瓶身青春露又大變身了! 必須說「只有SK-II能超越SK-II」,以往每年的限量瓶身M編都買好買滿,沒想到今年又大突破,這次與澳洲藝術家Karan Singh聯名推出節日限定的「青春露 KARAN 限定版」,絕美的波普風設計秒被圈粉不誇張,不僅嘴角失守、連錢包也一起失守。
現在專櫃品牌設計是在比猛的嗎?這瓶經典保養神品新包裝太美,乍看還以為是哪來的藝術品吶!

這輩子至少要擁有一瓶SK-II青春露KARAN限定版
這次的「青春露 KARAN 限定版」,不只是每天保養的必備,連放在化妝台也是賞心悅目,每天看到心情超加分,讓M編愛到搶先把它列為”聖誕節最想收到禮物清單首選”,立馬TAG男友老公們,不用再煩惱禮物要送什麼,進貢這瓶就對了。

每年青春露都被封為IG洗版王不是沒有原因的!
SK-II每次推出的限量瓶身都是話題焦點,這次更是美到最高點,除了瓶身設計好時尚好前衛之外,重點是跳脫以往慣用的紅色或是透明瓶身,大膽選用3款超吸眼球的底色,讓妳的眼神離不開也是很正常。

再結合Karan Singh最擅長的時尚波普風設計,運用大膽撞色,加上迷幻的幾何線條交錯、層層疊疊宛如奇幻夢境,愈來愈入迷,好像跳入愛麗絲的夢遊仙境般充滿異想樂趣。

說真的,這種俏皮活潑的瓶身,無論哪個年齡層的女性都不由自主被吸引,M編自從收到這個超好拍的禮物,每天用它來保養更覺得心花怒放呀…忍不住要狂拍、給它100張個人美照也很合理,FB、IG都要洗版炫耀才甘心。

25歲後才開始用青春露嗎?早用早享受、現在RIGHT NOW馬上用
相信青春露有多好用,不用M編多贅述,早就是許多保養美妝控化妝台常備品,身邊好友都是一用就離不開,每次用完沒再手刀補貨絕對會心慌慌呀。

使用方式超簡單,在化妝水後用青春露來輕拍保養,還原透亮美肌、或是有重要約會前救急濕敷,讓妝感更服貼細緻。M編不敢偷懶天天使用,靠小祕訣一按二濕敷來維持肌膚健康狀態,膚質一天比一天更加晶瑩剔透,看起來好有光澤且好緊緻。所以M編才會強烈建議女孩,SK-II青春露真的要早買早享受呀!

現在RIGHT NOW馬上找回完美透潤的無瑕膚質,直奔櫃上搶KARAN限定版+預約肌齡檢測>>https://bit.ly/2QHJaET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