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髮根保健就靠這招,一瓶Plantur 21完勝脆弱髮根,輕鬆呵護媽媽頭皮健康,完美展現柔順蓬鬆的美麗秀髮!

年輕就是本錢?嘖,那還用說!相信很多人聽到這句話,應該都在心裡狂翻白眼了吧。所謂年少輕狂,N編也不例外,喜歡在髮色上變花樣,髮質像稻草也沒在怕,好不容易回到黑髮想養出漂亮秀髮時,卻意外懷孕當了年輕媽咪,產後又因為壓力、賀爾蒙問題引發的頭髮危機,即使拼命護髮也不見起色,真心想哭!幸好遇到Plantur 21,終於讓我愛漂亮的心情得以平復……
髮根保健就靠這招,一瓶Plantur 21完勝脆弱髮根,輕鬆呵護媽媽頭皮健康,完美展現柔順蓬鬆的美麗秀髮!

俗話說,頭髮是你的第二張臉!在視覺上,髮質脆弱無光澤、髮質脆弱無光澤、頭髮扁塌不夠豐厚,總是讓人特別顯老。N編天生髮量多,總認為頭髮危機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沒想到當了媽咪後,除了額頭髮際線後退,頭頂還長出像小小兵般一小撮細毛,每天洗髮、吹髮後更是被地上大量的頭髮驚嚇。為此小編向醫生諮詢,才知道年輕女性因為懷孕生產導致賀爾蒙改變,加上育兒、工作生活壓力、飲食不正常等因素,比一般人更容易有上述的頭髮困擾、髮質脆弱的困擾。

 
以往就像很多人一樣,N編以為抹髮膜、用美容油就是在「護髮」,但髮量問題的核心其實不在於頭髮表面,而是髮根。尤其是產後媽咪,常因為髮根缺乏必需的營養素,導致髮根進入休眠狀態,頭髮變得不健康,髮質也更加脆弱。因此,想要預防頭髮危機,除了內在的營養飲食作息、心情調適改善,也不可或缺外在的保養雙管齊下,而「Plantur 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是針對21至39歲女性、有脆弱髮根問題的族群,透過補強髮根能量與微量營養素,能幫助調理髮質脆弱,讓頭髮更加光滑柔順。
 
以「Plantur 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打造髮根強健的保養王道,N編發現它的泡沫不但很綿密,也非常好沖洗,只要120秒,就可以讓成分中的咖啡因複合物、微量營養素包括維生素、鎂、鈣、鋅等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以及次生植物成分,快速提供髮根需要的營養。天天使用,頭髮就會變得更健康,不只髮根蓬鬆、髮質光滑柔順,吹整起來也超順手呢。
 
可以說,「Plantur 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是N編這兩個月以來的救髮恩人,除了以微量的營養素快速補充我的髮根能量,維持髮絲健康,而且洗髮精一瓶洗潤就OK,大大節省新手媽咪的時間。身旁用過的朋友也不忘提醒N編,持續使用「Plantur 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可以維持最佳頭髮狀態,回到少女時候的柔順豐盈秀髮!當然啦,因為當了媽咪,N編更懂得女人的辛苦,所以除了自己囤貨Plantur 21,還會去買更熟齡版的Plantur 39給媽媽盡孝道,母女一起從「頭」找回美麗與自信。我想,史上最懂呵護女人青春的禮物,毫無疑問就是Plantur 21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