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良心推坑!被這話題性NO.1的頂級髮品系列給燒到 輕鬆擁有豐盈彈潤髮質,M編一用就再也回不去了!

女孩們總是花大把鈔票在顧顏值,因為愛美長期染燙做造型,導致頭皮不健康、髮質受損,好感度直接掉漆。大家有發現嗎?歐膩女神除了妝容,一頭蓬鬆柔順的秀髮絕對是狂吸眼球的焦點!頭髮漂亮了,顏值擋也擋不住的飆升10倍!秋冬想讓自己成為自體發光焦點,豐潤光澤的蓬鬆髮絕對是不容忽視的細節!!
良心推坑!被這話題性NO.1的頂級髮品系列給燒到 輕鬆擁有豐盈彈潤髮質,M編一用就再也回不去了!

M編自己也是過來人,洗髮精不講究,更不用說定期護理頭皮和護髮,加上當了媽媽之後問題更嚴重。HAIR RITUEL by Sisley頂級髮肌保養系列,完全是M編的救星,連一頭稻草受損髮不必打怪就破關直升高級柔順髮,短時間也大大改善換季的頭皮不適。雖然以髮品來說價格偏中高,但一分錢一分貨,對於呵護頭皮與頭髮,M編每個品項都認真實測,良心推坑絕對值得投資!詳細試用報告~請收!

 
細軟髮、染燙受損髮、塌頭人、頭皮有狀況的救星駕到!2大養護關鍵:「賦活髮根生命力」&「強韌髮絲結構」,HAIR RITUEL by Sisley 頂級髮品系列,將頂級植物美容保養運用在頭皮養護,全方位的「髮肌」抗老保養,讓妳從「頭」年輕!
髮肌養護關鍵1「溫和清潔」_賦活重生豐盈/強韌洗髮精

清潔洗臉是保養首要步驟,洗頭也是!賦活重生豐盈/強韌洗髮精,天然植物的活性配方,減少化學性界面活性劑的傷害,能徹底清潔同時,給髮肌最溫和的呵護。
 

豐盈款針對在意髮根蓬鬆感,像細軟髮、扁蹋髮等問題。M編受損髮則使用強韌款,或是常染燙做造型,都能改善髮質強韌度。輕輕搓揉就產生超療癒的細緻豐盈綿密泡沫,加上一陣陣天然精油的芳香,讓M編根本宛如置身在頂級沙龍般的享受!
髮肌養護關鍵2「密集強化」_賦活重生健康髮膜

身為美容編,即使當了媽媽也想要光彩照人,產後落髮又毫無光澤,賦活重生健康髮膜像是頭髮的面膜一般,修護滋養受傷的髮肌,髮肌強健後,重新養成強韌不易斷裂的髮絲,新生髮更加健康強韌、有光澤。M編一週會使用1~2次跟潤髮乳交替使用,可同時用髮肌與髮絲,綿密輕盈的質地,完全不避擔心頭頂扁塌。

髮根強健再生複方及髮絲強韌護色因子,以及4大珍貴天然植物脂質萃取:乳木果油、澳洲胡桃油、山茶花油、榛果油,密集修護、滋養、鎖水。搭配按摩及熱毛巾包裹 10 分鐘,沖洗後受損髮絲有如海綿般,瞬間吸飽吸滿所有養分。更是重要場合的緊急修護法寶,神奇修護力立即救援受損髮絲,還原強韌光澤。這神品約會前絕對必須用,讓妳不必跑沙龍就有光澤滿點的撩男秀髮。


髮肌養護關鍵3「賦活重建」_賦活重生髮精華

髮肌保養跟肌膚一樣重要,這罐就是被M編救星,絕對最值得入手!滴滴珍貴的精華都含有高濃度維生素、礦物質、植物活性萃取及蛋白質,活絡髮根,髮絲就更健康強韌。

在吹頭髮前使用,滴滴奢華的「賦活重生髮精華」,一滴一滴的使用,並用指腹仔細按摩每一吋頭皮,真心不騙短時間就超有感的改善最在意的髮肌問題。滴在頭皮上的清涼感,也一併舒緩換季頭皮的不適感,這罐神品早就被M編偷偷加入摯愛名單,用完後絕對是荷包乖乖打開再購入一罐!
髮肌養護最後關鍵 延續髮肌養護「結合保養+造型」_豐盈澎澎髮噴霧

在潮濕氣候的台灣,M編天生的細軟髮完全是雪上加霜的扁塌,延續HAIR RIUTEL髮肌養護系列,sisley又推出了結合保養+造型的「豐盈澎澎髮噴霧」,整日不垮的蓬鬆空氣髮就靠它。

輕盈不黏膩的噴霧質地,不單單是造型品,更是保養品。維他命原B5強健髮根,讓髮絲柔順有彈性,提供髮肌頂級的呵護滋養。濕髮吹整前使用,遠離大約15公分,將頭髮拉起,分區噴灑於頭頂、兩側、後方,再吹乾。
 
或是白天隨時補噴頭髮,打底、支撐、塑造豐盈彈力線條,3效一瓶搞定,髮根瞬間蓬鬆超有感,默默成為M編隨身攜帶的心頭好。習慣每天洗頭的M編,特地撐了兩天洗頭,頭頂依然維持著蓬鬆感不扁塌,頭髮一蓬鬆,髮量也感覺跟著豐盈,視覺年齡立減5歲!
 
沒有御用頂級髮型師,也該擁有頂級髮品!神級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生髮肌養護系列,完整的5大髮肌養護關鍵,馴服各種頭皮&頭髮的傲嬌病,立現髮絲回春的年輕質感。經過資深髮型師認證的神級髮品,連資深美容編也一併被收服秒被圈粉!有圖有真相,M編的稻草髮也能重現像廣告名模般的豐盈潤澤,絕對是今年最值得投資的坑啊!
 
HAIR RITUEL 賦活重生洗髮精 豐盈/強韌 200ml NT2300
HAIR RITUEL 賦活重生強韌潤髮乳 200ml NT2100 
HAIR RITUEL賦活重生健康髮膜 200ml NT2900
HAIR RITUEL 賦活重生髮精華 60ml NT5800
HAIR RITUEL 賦活重生修護精華油 100ml NT3000
HAIR RITUEL豐盈澎澎髮噴霧 NT2700 

頂級髮肌保養品牌Hair Rituel by Sisley:https://goo.gl/6kuFWm

Sisley 全新植物絲絨持久唇膏:https://goo.gl/8UXFyt

Sisley 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https://goo.gl/ej3icd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