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激動了,Aesop最美的年度禮盒登場,探索「為什麼你總是被他吸引」

才剛與Rimowa聯名推出Aesop科隆限量旅行組,全球限量700個,買不到的人別傷心,緊接著Aesop又與荷蘭設計鬼才Iris Van Herpen合作推出4款年末禮盒「吸引力輿圖」,包含首次加入的家居禮盒,成為每年鐵粉必收藏的經典。
激動了,Aesop最美的年度禮盒登場,探索「為什麼你總是被他吸引」

Text/賽拉 Photo/賽拉、IrisVanHerpen@instagram

這次推出的4款吸引力輿圖,分別是

1.家居禮盒(熟悉的視野),由伊斯特洛斯芳香室內噴霧、厠後點滴、Aesop漱口水。

2.身體必備兩件組(奇妙的連結):天竺葵身體潔膚露、橙香身體乳霜

3.護膚滋養三件組(意向的軌道):藍甘菊保濕面膜、瞬間滋潤噴霧、純淨滋潤去角質霜。

4.手部和身體保養清爽四件組(發現的曲線)天竺葵身體潔膚露、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天竺葵身體去角質露、賦活芳香護手霜

旅行包外的封套印製著設計師Iris Van Herpen打造的服裝圖騰。

每一款禮盒都對應這一種旅程,關係著在季節時分,我們與彼此之間的聯繫:為什麼在年末的尾聲,我們會被吸引去特定的地點,有著著了魔式的想法,或是被彼此吸引?

設計師Iris Van Herpen認為,自然界隨著時間的推移不斷前進變化,這個過程與我們的日常生活不斷緊密連結呼應,探尋美感,因此到了年末我們也會產生如此渴望,想要獲得珍貴的時光,與重要的人聯繫,彼此祝福,探索內心的衝動。

曾與Alexander McQueen共事,並與接班人之稱的Iris Van Herpen,擅長以顛覆性的高科技材質打造高級訂製服,他的作品背後靈感來自於自然界的本質與智慧,強烈的輪廓線條與律動成為品牌鮮明印記。

而她也為Aesop部分概念店設計了不鏽鋼為材料的大型櫥窗裝置藝術,這些出現在她的服裝設計中精確雷射切割技術,有如輕盈的舞者在空氣中自在舞動,天然型態的線條就像河流或觀看遠景時蜿蜒的地貌,而延伸的線條則如腳下不斷展開充滿想像的未知道路,她為這些作品進行手工拋光,使之散發彩虹色的光澤,在移動過程間,便能看到目不暇給的無限光芒。

腳下的線條宛如河川蜿蜒

Aesop創意總監Marsha Meredith説,Aesop總是能打破常規的方法和創意,帶來感官性的優雅平衡,之所以有了這次的合作,是因為儘管雙方總是不同領域的創作,但彼此的想法卻如此相近,雙方都熱愛自然、專注於用心的設計,同時致力於科學的深度探索。

全系列「吸引力輿圖」禮盒於2018年11月1日在全球發佈,現在已經進駐世界各地的Aesop概念店、特約銷售點和百貨專櫃,亦可於Aesop官網購買喔!

Aesop吸引力輿圖禮盒價目表(上市日期:2018.11.1)

奇妙的連結(內容:天竺葵身體潔膚露200 mL橙香身體乳霜120 mL),NT1,600

熟悉的視野(內容:伊斯特洛斯芳香室內噴霧100 mL、廁後點滴100 mL、漱口水250 mL),NT2,700

發現的曲線(內容: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500 mL、賦活芳香護手霜75 mL、天竺葵身體去角質露180 mL、天竺葵身體潔膚露200 mL),NT3,300

意向的軌道(內容:藍甘菊保濕面膜60 mL、瞬間滋潤噴霧50 mL、純淨滋潤去角質霜75 mL),NT3,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